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吹倒 結果共593筆

  • 大風吹!吹合歡山環島機車 山邊倒一排

    鋒面過境,南投仁愛山區昨天下冰雹,合歡山還颳10級陣風,小風口一帶,風尤其大,就有馬來西亞來台環島的機車騎士,機車如骨牌被風吹倒,也有台灣重機騎士說,這是騎車遇風雨,最大的一次。
    2024/04/01 18:51
  • 內蒙沙塵暴又大雪 火車停、機場關、客運停

    大陸多地發生惡劣天氣災害,江西狂風大雨,吹倒農貿市場和大橋路燈,貴州發布冰雹預警。內蒙古除了降下春雪,多區嚴重沙塵暴,導致火車停駛避險。
    2024/04/01 13:19
  • 驚悚!暴雨炸淡水「50年老樹遭吹倒」 高球車秒加速逃過一劫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受到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雙北不僅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暴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災情也不斷傳出。而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也未能倖免,強風直接將場內一棵50年老樹吹倒,然而倒下時正巧有輛高球車經過,幸虧及時加速,最終擦肩而過,無人受傷。
    2024/03/31 17:25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北! 紐約中央公園路樹壓壞豪車

    美國東北部受冬季風暴影響,大約多達3200萬人收到洪水警報,光是紐約中央公園的降雨量,就創下歷史新高,還有公園旁路樹因為強風被吹倒,壓垮停在路邊的名車。紐約各地,因為大雨淹水,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3/25 15:53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新竹風太大!女星跨年開唱「竟差點被吹倒」 超糗畫面曝光

    歌手白安今年跨年連趕「2024新竹跨年晚會-新星閃耀‧竹夢未來」、「迎向2024 羅東跨年晚會」雙城,造型上她準備一紅一白的演出服裝,並精心設計2場不同的歌單,怕跨年天氣冷颼颼的她,準備暖暖包及薑茶禦寒。不過新竹風太大,纖瘦的白安差點被風吹倒,她事後在社群苦笑說:「2024年我要增重,不可以輸給風,笑死我了。」
    2023/12/31 21:14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由子輇、YY、威任及治廷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推出抒情主打新歌〈我為什麼難過〉,4位大男孩深夜時在西門町巷內拍MV,卻因一陣怪風吹倒2層樓高的燈架,工作人員來不及去接,威任不慎被擊中砸傷,雖然頭部沒有受傷,但整隻手立刻腫脹,忍痛掛急診,照完X光、吃藥打針治療後,再趕回片場繼續拍攝。
    2023/11/18 12:04
  • 男漁港散步遭「落山風」吹倒! 掉落岸邊卡消波塊

    每到冬天,恆春又吹起落山風,陣風大的時候可能達到輕颱的威力,12日下午,就有一名62歲男子,在楓港漁港散步,結果被落山風一吹,不小心跌落防波堤,整個人卡在消波塊堆裡,還好附近有民眾發現,立刻通報。
    2023/11/14 19:41
  • 颱風假不抓酒駕?移工騎電動車險被吹走 警聞酒氣逮捕

    日前小犬颱風撲台,為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勢,當時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26歲的周姓越南籍移工騎電動車時,差點被強風吹倒,巡邏的員警經過,上前想要關心他,意外聞到他有滿滿的酒氣,當場對其實施酒測,發現周男酒測值超標,立即將其移送法辦,男子還天真以為「颱風天警察不是很忙」,慘遭逮捕。
    2023/10/07 13:17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疑強風吹倒鋁門 8旬婦遭碎玻璃刺傷不治

    台中大安區凌晨五點左右颳起12級強陣風,強風吹倒一處民宅鋁門,造成一名84歲婦人,遭門上玻璃劃傷手臂,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3/10/05 19:50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9級風襲! 颱風夜大樓外牆驚見「蜘蛛人」涉險拆帆布

    中颱小犬掃過南台灣,高雄也可以感受到明顯風勢,不只路樹倒塌,機車整排都被吹倒,一名婦人頂著強風,停在路邊不敢騎,另外一處大樓外牆,廣告帆布被吹落,9級陣風襲來,工人在颱風夜,涉險垂掛拆除,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
    2023/10/05 19:10
  • 花蓮外送員騎車不敵小犬強風 「連人帶車」倒地不起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花蓮昨(4)日一名外送員在外送時不敵猛烈強風,連人帶車吹倒在路邊,所幸當時有員警巡邏路過,將外送員的機車推到騎樓,避免二次傷害。
    2023/10/05 16:41
  • 彰化13級陣風狀況連連 平交道警衛亭被吹倒

    彰化地區颳起13級陣風,狀況不斷,有平交道警衛亭被吹倒,也有鐵皮圍籬,電桿電線倒塌,機車騎士跟無法直線前進,騎在路上歪歪斜斜,隨時有被吹倒的危險。彰化地區近2萬戶停電,台電人員冒著大風,陸續搶修。
    2023/10/05 14:53
  • 大榕樹倒塌壓機車 怪手移樹又毀車主慘叫

    彰化鹿港衛生所旁,一顆染病的大榕樹,昨天遭大風吹倒,公所雇用怪手移除大樹,怪手施工卻把壓在樹幹底下的機車毀了,車主目睹,心疼得大叫。
    2023/10/05 13:16
  • 台中颳強風路樹倒 外送員騎車撞上慘摔

    小犬颱風暴風圈襲台,中央山脈目前為中部擋去大部分水氣,雖然目前沒有下雨,但是中部還是傳出不少強風吹倒路樹災情,甚至有外送員騎車不小心撞上受傷
    2023/10/05 13:03
  • 狂犬發威!彰化平交道警衛亭被颱風吹走 眾人hold住繩索加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5)日,除了北部部分縣市以外,全台大部分縣市皆放颱風假,中部地區出現強風,像是在彰化縣彰化市的崙美路鐵路平交道旁的「警衛亭」被吹倒,還差一點要飛走,嚇壞附近的民眾,彰化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民眾將警衛亭搬到安全的地方,並用繩索固定。
    2023/10/05 12:01
  • 小犬登陸恆春颳14級強風!墾丁大街攤車倒一排 慘況曝

    小犬颱風在今(5)日8點20分短暫登陸鵝鑾鼻,僅停留5分鐘中心即出海,不過仍為墾丁帶來強風豪雨,氣象署預估,恆春半島易有14級以上強陣風,墾丁大街路邊沒有營業的攤車即使綁上帆布仍舊被吹倒。氣象局也針對屏東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同時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達到大豪雨等級。
    2023/10/05 10:17
  • 不敵「小犬」大風! 台中市百棵樹倒新光三越門也破了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今天(10/4)晚間,台中市區感受到強風威力,不只發生多起路樹或廣告招牌被強風吹倒壓到車子的意外,還有百貨公司的玻璃門被風吹破!
    2023/10/04 23:19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