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爆粗譙「狗官」失業1年道歉 蘇貞昌回應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39
范瑋琪今年1月痛譙蘇貞昌「狗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TVBS資料畫面)
范瑋琪今年1月痛譙蘇貞昌「狗官」。(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今年初民眾瘋搶口罩,女星范范(范瑋琪)當時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禁止出口,接連爆粗口痛譙對方是「狗官」,引發喧然大波,形象也因此全毀。神隱多時的她今(25)日發文致歉,希望外界給她重新改變的機會,對此蘇貞昌也回應了。
 

(圖/翻攝自范范IG) 爆粗口失業1年崩潰道歉 范范認了「很懊悔」求放過

 
痛罵蘇貞昌「狗官」時隔11個月,范瑋琪難過表示,她知道此事讓許多人對她貼上了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也確實當下她不知道台灣的口罩不夠用,「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淚訴自己此後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而這一年都沒有工作,潛心學習說話的藝術,但也請求大家放過她的家人,承諾未來更謹言慎行,為當初不理智的行為道歉,盼外界給她重新改變的機會。
 
對此,蘇貞昌今出席「2020年行政院傑出科技貢獻獎」受訪時表示,當初范小姐因為資訊不足難免有情緒,他「並不放在心上」,這段期間也看見她老公「黑人」陳建州在職籃上的努力,我們予以肯定,國家全體同胞能夠團結一起,在各自崗位努力,台灣一定會更有力、更美麗,少用情緒話語才能增進和諧、團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瑋琪#蘇貞昌#狗官#道歉#口罩#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