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稱追男仔王道技巧 Ella靠「眼神」嫁到好尪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2:10
Ella陳佳樺和「解孵」(賴斯翔)結婚8年,感情甜蜜。(合成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個人臉書)
Ella陳佳樺和「解孵」(賴斯翔)結婚8年,感情甜蜜。(合成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個人臉書)

Ella陳佳樺和「解孵」(賴斯翔)結婚8年,感情相當甜蜜,近日Ella在節目上分享她的「追夫」招數,超實用的必勝招,讓很多女孩都覺得非學不可,只能說遇到喜歡的人,感覺來了,勇敢衝就對了!

從朋友到戀人,勇敢衝就對了

 

Ella先前曾分享過她和解孵認識3、4年,但連朋友都稱呼不上,最多就是朋友的朋友,但後來因為Ella在學習英文,而解孵又是朋友中英文最好的人,所以有任何問題,Ella都馬上跟他討論,久而久之兩人的關係就更緊密,那是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呢?Ella在《同學來了》中分享了她的撩男必勝招,也自爆她如何追到老公。

欲擒故縱,抓住對方的心

Ella表示當你覺得對方對你有些意思時,那麼對方在聚會時一定會一直看著你,這時候不要直接回應他的目光,先欲擒故縱的不要看他,然後再有意無意的偷瞄他,當他和你對到眼的那一刻,會讓對方有種「觸電」的感覺,接著再看他一眼,如果他還在望著你,那麼恭喜你「中了」!
 

要是之後對方開口邀約,也不要害羞矜持,就直接答應約會吧!唯有勇敢的跨出去,才能替自己爭取到幸福,而且人與人之間更是需要相處,才會知道合不合適。

吵架冷戰,溝通解釋

兩人從朋友、戀人、夫妻到現在成為事業夥伴,於公於私都朝夕相處,兩人之間的角色不斷地在轉換,一路上的相知相伴也讓彼此感情更緊密。在相處過程中,一定會有摩擦、意見不合的時候,如果處於冷戰狀態的話,賴斯翔都會主動找她把話說開,好好溝通,而不是置之不理。

原文請見:靠「1招」追到賴解孵!Ella分享戀愛技巧:不要「矜持」,衝就對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Ella#陳佳樺#追夫#結婚#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071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