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1週下跪2女人!宥勝遭「網怒轟渣男」蕾媽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5:51
宥勝向蕾媽下跪。(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向蕾媽下跪。(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38歲藝人宥勝(本名王宥勝)和妻子蕾媽(林宜嫻)結婚5年,今年4月賣掉豪宅,一家四口過著以露營車為家的生活。豈料近日宥勝因一週向2個女人下跪,遭網友怒轟是「渣男」,蕾媽還因此掉淚,原因全曝了光。

更多新聞:初夜給了張兆志 女星慘遭性騷「巨星爸出面修理」

 

宥勝在新戲《戒指流浪記》中,用骨牌示愛林予晞。(圖/晴天影像提供)

 
宥勝昨(21)日驚爆自己近日被網友罵渣男,說他「一個禮拜跪兩個女人」,原來一個指的是宥勝在新戲《戒指流浪記》中,向林予晞求婚下跪那一幕;另一個則是近日適逢老婆蕾媽生日,宥勝偷偷策畫驚喜,並向蕾媽下跪獻上婚戒。

更多新聞:婚變後憂鬱症惡化 趙詠華「暴肥30KG」淚嘆不敢再愛
 

蕾媽聽到宥勝告白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宥勝昨釋出獻給蕾媽的生日驚喜影片,內容是他找來一眾好友見證,當眾向蕾媽告白,還下跪幫蕾媽戴上戒指,說道「老婆,這是一個非常便宜的對戒。我知道妳從在一起到嫁給我之後,都沒有過到什麼好日子,妳一直沒辦法去戴一個可以象徵我們倆關係的戒指,整個過程中我們經歷太多事情,多到其實都不能跟大家分享。」

宥勝表示自己被網友轟渣男。(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聽到這裡蕾媽忍不住淚崩,宥勝接著說,也許無法給妻子很深的安全感,因為自己可能太帥了,「但是我想讓妳知道的是…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用盡全力去改變我自己,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做給妳看,讓妳知道妳就是我這輩子最重要、最愛、最愛的那個人,我愛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宥勝#一個禮拜跪兩個女人#蕾媽#林予晞#戒指流浪記#渣男#求婚#網怒轟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754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