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女友熟睡「婚戒套牢」突襲求婚 天才男友引網論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5:48
(圖/翻攝自Michael Mayorga臉書)
(圖/翻攝自Michael Mayorga臉書)

現代情侶有五花八門的求婚方式,不少男性都想給女友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美國一名男子因為女友對他的舉動都瞭若指掌,遲遲想不出一個完美的求婚方法,他某天深夜突然靈機一動,趁女友在睡覺時,偷偷拿出婚戒套牢女友的無名指,他事後將此事分享到臉書上,怎料卻引起網友論戰一番。

住在佛州的馬約爾加(Michael Mayorga)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想出一個有驚喜感的求婚方式,他已經苦思好幾週,因為女友威廉斯(Jamilah Williams)對他的一舉一動都相當瞭解,而且是個很難被驚喜取悅的女性。但這天早上起床後女友將發現3大驚喜,「一支充滿恭喜訊息的手機」、「一個戴在手上的戒指」、「一張妳絕對不想PO上網的熟睡照」,並承諾事後會公布女友的答案。

 

馬約爾加趁女友熟睡時將婚戒套牢在她的無名指上,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雖然湧入大批網友稱讚他的方法根本是天才「這是最甜蜜的起床方法了」、「我也是這樣被求婚的,太聰明了」、「這種感覺就像小時候耶誕節起床開禮物」,但也有很多人擔心對方會生氣「被拒絕就尷尬囉」、「都還沒答應就被祝賀,我不喜歡這樣」、「到時會舉辦的是婚禮還是喪禮就不好說了」。

(圖/翻攝自Michael Mayorga、Jamilah Williams臉書)

所幸威廉斯起床後,對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到相當開心,立刻就答應男友的求婚,並在臉書發文分享喜悅「我願意!天啊,這個驚喜真的好棒,上天派來這個真心愛我的男人,真的太開心了,馬約爾加我愛妳!」馬約爾加的驚喜求婚文現已吸引超過33萬名網友按讚、23萬次分享,留言處也湧入許多網友開心祝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女友#求婚#驚喜#睡覺#婚戒#臉書#網友#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9

0.6128

0.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