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baby真離婚? 港第一狗仔:弄假成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2:38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5年,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近幾年卻頻傳離婚,最近更有一名有「香港第一狗仔」稱號的人爆料確實已經離婚,還引來一位網友留言「同學在青島民政局,同事辦理的離婚」,不過兩人都暫時沒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她们叫我钱多多微博

 
香港第一狗仔娛記朱皮vs.友人:「朱叔,黃曉明和Angelababy好像最近離婚了,是啊,你看,黃曉明生日,只有兒子替他唱歌。」

有著香港第一狗仔之稱的「娛記朱皮」,在網路上貼出這段影片,只見他穿著黑色外套在餐廳吃飯,斬釘截鐵地說兩人真的玩完了,翻閱2017年黃曉明生日時,baby還甜蜜貼合照祝福,隔年也PO文寫著「生日快樂」,今年卻只剩下3歲的小海綿,用萌萌的奶音唱著生日快樂歌。

黃曉明兒子小海綿:「爸爸我愛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香港第一狗仔娛記朱皮vs.友人:「不過他們以前是弄假成真,他們兩個的經紀人都跟我說,每天炒他們,住同一個酒店的緋聞,但是那時候我不相信,沒想到後來就真的弄假成真了。」

繼續爆料,2010年兩人傳出在一起,其實是經紀人所託,還提到黃曉明最近在廈門獲得金雞獎影帝時,上台講了一連串感言,卻一個字都沒有提到老婆Angelababy。

藝人黃曉明:「感恩我們祖國養育了我的爸媽,感恩我爸媽又生了我。」

黃曉明和過去高姿態示愛的情況,真的相差太大,加上兩人參加同場活動也不同框,而娛記朱皮身為香港第一狗仔,講話有一定公信力,也讓「曉B分手」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接著又有網友在留言處補充寫下「是離婚了,我同學在青島民政局,他同事給辦理的,登門辦理的離婚,去了好幾個工作人員,一起登門去辦理」。

藝人Angelababy:「我爸媽出去旅遊了,應該不會搭理我,有了,有了,我阿姨說,眼鏡裡全是人。」

最近baby登上陸綜,被要求傳訊息給家人破任務,她第一時間想到的竟然不是老公黃曉明,而是傳訊息給阿姨,更加深網友猜疑,但目前兩人都未對這個婚變傳言做出回應,是否屬實,仍然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曉明#Angelababy#離婚#娛記朱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126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