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大口嗑鍋依然瘦? 避「沾1物」爽吃不發胖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2:17
吃火鍋時避開高熱量沾醬,才能兼顧瘦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火鍋時避開高熱量沾醬,才能兼顧瘦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濕濕冷冷的冬天,來嗑暖呼呼的火鍋最幸福了!但,正在減肥的你,害怕吃火鍋熱量超標嗎?免驚~~讓小禎、翊萱、霍思燕這些減肥成功的女明星們,來教你怎樣吃鍋不怕胖,就連身材超辣的姊姊謝金燕,也有自己一套嗑鍋瘦身法!一起來往下看~

小禎認為除了火鍋外,日本料理也是瘦身的好選擇。(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

小禎的火鍋吃法很值得正在減肥的人學!小禎說:「大原則就是火鍋料、餃類這種加工食品不吃,澱粉我會把白飯換成芋頭、山藥,蔬菜要選擇深綠色的,因為高麗菜、大白菜醣份都很高,湯底選昆布口味就好,蛋白質選肉類或海鮮都可以,但量要足夠,醬料的話,我現在已經訓練到可以不沾醬吃,想要有點調味,只要避開沙茶醬、芝麻醬就好,其實只要懂得怎麼吃,火鍋是很好的瘦身好伴侶,請大家不要誤會它。」除了火鍋之外,小禎認為日本料理也是瘦身的好選擇。

成功甩肉20kg的翊萱,吃火鍋時只吃菜跟肉,不吃火鍋料。(圖/翻攝自陳翊萱 Amily臉書)

翊萱
 

成功甩肉20kg的翊萱,也大推可以把小火鍋當減肥餐!直到現在瘦下來快2年了,仍然把吃小火鍋當成吃飽又能維持身材的選擇,翊萱的吃法是只吃菜跟肉,不吃火鍋料,沾醬也只用大蒜、辣椒、一點點醬油和很多醋,這樣就能吃好吃飽又不怕胖。

霍思燕

在減肥的時候,霍思燕一天只吃中餐,而且選擇吃火鍋,就這一餐吃得飽飽的,之後就不再進食,而且她會在飯前先喝一杯無糖茶墊胃,吃火鍋時不沾任何醬料,只沾辣椒粉調味,搭配適量的辛香料有助提升代謝,如果是吃麻辣燙,也要先把油涮掉。

謝金燕最愛吃麻辣鍋。(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謝金燕

原來火鍋也是姊姊謝金燕的減肥最愛!而且,最愛吃的還是重口味麻辣鍋,謝金燕表示,偶爾吃一下,更能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平時,姐姐對飲食不忌口,但每餐堅持吃「7分飽」就好,控制三餐份量,不餓到肚子、也別吃得太撐。另外,吃麻辣鍋時,最油的湯底,謝金燕是絕不喝的,連醬料也自製「新鮮果醋+辣椒」取代高熱量沾醬,狂嗑麻辣鍋也免驚~

原文請見:嗑鍋好瘦!小禎、謝金燕、霍思燕教你爽吃火鍋減肥,用「這個」取代沾醬更助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火鍋#小禎#翊萱#霍思燕#謝金燕#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4

0.0958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