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莓別只沾煉乳!網狂推此吃法「更甜還不膩」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18
冬天是大啖草莓的季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冬天是大啖草莓的季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冬天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不少老饕已摩拳擦掌準備迎接草莓季,不過有網友好奇,除了煉乳和糖粉外,還有什麼新吃法可以搭配草莓一起吃?網友紛紛給出「私房沾醬」,不僅超搭甚至還能帶出草莓自然甜味。

自製「巧克力草莓」也是一種簡單的新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貼文透露,剛採回一整箱的草莓,一旁放著煉乳,準備大快朵頤,不過他好奇除了最常用的煉乳之外,還有什麼沾醬能搭配草莓,可以讓他換種口味?不少人推薦巧克力醬,除了搭配液體狀巧克力,也可以用草莓串裹巧克力醬後,立刻泡進冰水中,一口咬下先吃到脆脆的巧克力片,接著吃到包在裡面軟軟酸甜的草莓,口感和口味都相當搭。
 
沾鹽更能帶出草莓甜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推薦蜂蜜、果糖、優格,還有網友提到,沾鹹味反而更能帶出草莓的甜味,如海鹽、玫瑰鹽、紅色梅粉等,都意外地與草莓很搭,也較不容易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草莓#煉乳#糖粉#沾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2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