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KTV演唱會彩排! 戲劇男神也很會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21:26

四個人湊在一起,溫昇豪、是元介、藍鈞天和JR紀言愷,都可說是戲劇男神,不過大家可能淡忘他們曾經出過唱片,四個人不只愛唱,也能唱,組團舉辦「男人KTV」演唱會,彩排搶先曝光曲目,幾乎每首都是KTV必點、耳熟能詳的歌,四個人的歌喉也被稱讚。

圖/TVBS

 
藝人是元介vs.溫昇豪《情非得已》:「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演唱KTV必點歌曲,哈林的《情非得已》,戲劇一哥溫昇豪和是元介開金口,還有藍鈞天和JR紀言愷。

藝人JR紀言愷vs.藍鈞天《痴心絕對》:「妳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備,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戲劇四大男神,組團舉辦「男人KTV」演唱會,因為都是線上當紅忙碌的演員,光彩排日的安排就難上加難。

圖/TVBS

藝人JR紀言愷vs.溫昇豪:「拍戲那個時間很難喬,所以我們要湊起大家一起,彩排訓練只能用簡訊通知,以演員的身分呈現給各位,我們的另外一面,溫哥唱跳應該會滿,我就這樣,我不會啦。」

JR從團體K-ONE出身,是元介也和衛斯理組過「元衛覺醒」,藍鈞天則是黃立成領軍的麻吉成員,四人都出過唱片,依舊懷抱歌手夢想。

藝人溫昇豪《指望》:「就不能飛,別指望我諒解,別指望我體會。」

藝人溫昇豪:「我會唱一些,演員的職業生涯有一些比較代表的作品。」

圖/TVBS

藝人是元介:「雖然現在冬天嘛,我還是會吹夏天的風。」

 
藝人JR紀言愷:「兩個人或四個人要分部分這件事,真的就是回到以前,像比如我以前團體是五個人嘛,大家在台上是不能閃神的。」

宛如又回到團體時期,JR同樣會帶來K-ONE經典曲《背影》,要粉絲期待,而是元介上個月被拍到和李千那牽手,他受訪時也坦言「各自過好各自的生活,現在就是朋友」,演唱會還會有劇情故事串在其中,四個男人,要帶給粉絲一個不輸小巨蛋規模的美好夜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人KTV#演唱會#是元介#溫昇豪#紀言愷#藍鈞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0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