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男人KTV 結果共12筆

  • 陳為民獨自就醫「麻醉手術完秒上工」 阿龐:想見耶穌嗎

    陳為民、張家瑋、郭亞棠以及阿龐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來賓分成2隊競賽搶答,在討論到網路上瘋傳的「國際孤獨等級表」中,上榜的有一個人去咖啡廳、一個人去KTV歡唱、一個人去遊樂園等10等級,最高等級是「一個人去動手術」。陳為民、阿龐都認為一個人去動手術是最能表現男人氣魄的行為,並舉例自己曾動過需要麻醉的手術,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
    2022/05/03 13:44
  • KTV歡聚情侶吵架離場碰撞客人 男竟撂人安全帽伺候

    高雄苓雅一間KTV外頭,凌晨發生鬥毆事件,而且雙方互不認識,只因為其中一方喝醉酒,不勝酒力,在門口不小心碰撞,沒想到衝突一觸即發,其中一方直接撂人助陣,拿安全帽當武器,把對方三個大男人打趴在地,員警出動快打部隊,才控制住失控的現場。
    2021/03/27 12:57
  • 男人KTV演唱會彩排! 戲劇男神也很會唱

    四個人湊在一起,溫昇豪、是元介、藍鈞天和JR紀言愷,都可說是戲劇男神,不過大家可能淡忘他們曾經出過唱片,四個人不只愛唱,也能唱,組團舉辦「男人KTV」演唱會,彩排搶先曝光曲目,幾乎每首都是KTV必點、耳熟能詳的歌,四個人的歌喉也被稱讚。
    2020/12/17 20:11
  • 不只會演!溫昇豪藍鈞天 組「男人KTV」開唱

    不要以為他們只會演戲,是元介、溫昇豪、藍鈞天、JR紀言愷,四位平均年齡38歲的演員,最近要聯合開唱,四個人剛好都喜歡R&B曲風,演唱會打算用音樂劇方式呈現,打造KTV包廂的場景,聊到哪、就唱到哪。
    2020/09/24 18:13
  • 不會唱就落伍了! 是男人就該去KTV點這幾首歌

    最近K歌排行榜出現了男男合唱的歌,攻佔排行榜。像是去年黃明志和王力宏推出的《漂向北方》,至今依舊是年輕人最愛唱的歌。戲劇男星首度轉戰歌壇出單曲的張立昂,找來子閎合唱,以兩個男生喜歡同一個女生的競爭心態寫成歌,希望能唱出大家的心聲。
    2018/08/19 18:02
  • 陳勢安上《宅男的世界》大聊感情 自曝曾得憂鬱症?!

    新一代情歌王子陳勢安日前到TVBS《宅男的世界》大展廚藝,好刀工展露無疑,現場示範了燻鮭魚沙拉,讓主持人蘇宗怡大讚陳勢安新好男人,蘇宗怡試吃陳勢安親手做的沙拉,但害怕身上戴小麥克風收音,會讓「卡滋卡滋」聲音擴大,影響主播專業形象,只好改用吞的,「立吞」情境,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彎了腰!為迎接陳勢安上TVBS《宅男的世界》,攝影棚大走KTV風格,陳勢安也表示:「第一次來到這麼舒適的環境」。蘇宗怡也趁此機會問起陳勢安上一段感情,陳勢安更自曝曾因為失戀得了憂鬱症,讓蘇宗怡大嘆『好愛好散』真的很難!
    2016/10/20 17:41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趕跨年嚴重車禍 陸歌手胡彥斌首度現聲

    以「男人KTV」在台走紅的大陸歌手胡彥斌,在甘肅趕跨年演唱會時,在甘肅蘭州發生嚴重車禍,3天了,胡彥斌首度接受大陸電視台記者電話訪問,言談中聽起來他意識清楚,但是對於自己的傷勢,似乎有些擔憂。
    2012/01/01 23:37
  • K歌排行榜 「男人KTV」的故事

    本週K歌排行榜要介紹的,是大陸創作才子-胡彥斌的「男人KTV」,其實在大陸很流行拼裝歌,胡彥斌這一首歌,就融入了張學友和陳奕迅兩大歌王的招牌歌曲,結果他在2007年發行這首歌的時候,台灣還只有在廣播上宣傳打歌而已,卻很快地引起共鳴,成為去KTV的必點歌。
    2009/10/22 20:37
  • KTV脫衣、陪女回房 政風:行為不檢

    台中市經發處長黃晴曉,去大陸KTV和女子喝酒還被脫光上衣,醜態畢露,胡志強市長昨天決定,黃晴曉行為不檢,嚴重影響市府形象記2小過、調離主管職轉任參議,新處長是前市議員朱惠蘭,這位女處長一上任就笑著說,「女人不會比男人差」,很令人玩味。
    2008/07/01 10:06
  • 太太爭風吃醋? 國道警察被控動粗

    嘉義縣竹崎鄉一家才剛開幕不久的KTV,傳出鬥毆事件!被打得鼻青臉腫的伴唱小姐指控,國道古坑分隊的小隊長跟組長,帶著太太及小孩到店裡消費,由於小隊長太太爭風吃醋,小隊長竟然帶頭總共6個男人,拿起滅火器把她打得傷痕累累!
    2008/06/09 19:29
  • 孫楠談到愛車 渾身充滿自信

    內地歌王孫楠終於以「燃燒」一曲成功打開台灣市場,農曆年間「燃燒」可是KTV點播前3名。標準的北方漢子,孫楠擁有一輛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車子「悍馬車」;提到這部價值700萬的愛車,孫楠可是滿臉自豪。孫楠:「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看到了就覺得長大有錢了一定要買一輛這樣的車。」
    2004/02/04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