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補教人生案外案 陳子璇爆戀國文名師「真的很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2:51
陳子璇情斷高國華後自揭情史。(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情斷高國華後自揭情史。(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情斷名師高國華後,「補教天后」陳子璇放飛自我,連日在臉書上放送辣照還自揭情史,繼曝光在電梯邂逅天菜壯男後,陳子璇昨(14)日又自爆曾在學生作媒下和帥氣國文名師交往,儘管最後分手告終卻也未交惡,讓她直呼真是「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警示12月劇烈動盪 唐綺陽揭關鍵日:本週事件恐出現

 
 
陳子璇昨在臉書上再揭和國文名師交往的情史,她提到「補教人生」之前其實自己還有一段短暫的戀情,可稱為「小小補教人生」。當時陳子璇被分派到外面重考班上課,學生得知她單身,便不斷勸說要介紹又帥又風趣、有才華的國文老師給她認識。

更多新聞:離婚12年爆新歡?趙詠華親揭姐弟戀:名正言順在一起
 
原本陳子璇覺得學生在瞎起鬨不以為意,沒想到後來這位國文老師真的打給她約吃飯,說看到學生給的照片對陳子璇很欣賞,「後來,我們約在三民書局樓下...終於見到本人了,老師真的很帥,他才大我一歲,整個穿著打扮非常有品味,很快地,我們進入交往了。」
 

更多新聞:才說恢單「一個字,爽!」 董至成傷感:前妻聯絡只為錢
 
陳子璇自爆「補教人生」之前,和國文老師有段短暫的戀情。(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說國文老師舊愛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開車時,總會單手開車並用右手牽著坐在副駕駛座的她,「雖然不是那麼安全,但是好帥啊…這種握著手的感覺,女人永遠有一種妥妥的戀愛幸福感!」
 
只可惜後來戀愛仍告終,但陳子璇提到,後來某次見到這名舊愛被邀請上節目,被問及對「補教人生」的看法,「我以為他會像一般人一樣批評責罵,沒想到他不僅不口出惡言,還默默地替我圓場,我覺得他好大器,非常謝謝他!」她還賣關子表示,補教界應該沒人知道這段戀情,祝福對方早日找到幸福,並稱這是美好的回憶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子璇#高國華#補教人生#國文名師#真的很帥#情史#小小補教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071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