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12年爆新歡?趙詠華親揭姐弟戀:名正言順在一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3:04
趙詠華已恢單12年。(圖/翻攝自趙詠華臉書)
趙詠華已恢單12年。(圖/翻攝自趙詠華臉書)

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的53歲資深歌手趙詠華,12年前與知名獸醫戴更基離婚後,近日竟被驚爆談「姐弟戀」!原來她相中有「小費玉清」封號的歌手林俊逸,兩人推出限定組合「俊詠」於明年3月開唱,日前進棚拍攝主視覺,還被大讚外型相當登對。

更多新聞:警示12月劇烈動盪 唐綺陽揭關鍵日:本週事件恐出現

 
 
趙詠華與林俊逸明年3月將在TICC開唱。(圖/翻攝自趙詠華、林俊逸臉書)


趙詠華與林俊逸因男方主持《音樂萬萬歲》節目結緣,某次趙詠華獻唱〈相見太晚〉,讓林俊逸不禁想起生重病的貓咪崩潰大哭,下節目後趙詠華和他分享自己養貓、當貓奴的趣事,「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成了好朋友。」

更多新聞:才說恢單「一個字,爽!」 董至成傷感:前妻聯絡只為錢
 
 
趙詠華在臉書分享演唱會資訊。(圖/翻攝自趙詠華臉書)


明年3月趙詠華與林俊逸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華逸登場」演唱會,日前進棚拍攝主視覺被讚相當登對,趙詠華坦言,站在小自己一輪的林俊逸身邊充滿安全感,「可能我們都拍過音樂劇、舞台劇,一聽到攝影師的指示,自然而然就演起情侶了。」她還笑稱前輩李麗芬曾和他們一起錄影,「她一直說我跟俊逸很登對!沒想到這次趁著拍宣傳照,就乾脆名正言順地『登對』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趙詠華#林俊逸#姐弟戀#離婚#新歡#最浪漫的事#演唱會#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08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