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認愛女總裁 林煒甜喊「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23
林煒先前大方認愛總裁女友劉灼梅。(圖/翻攝自林煒、劉灼梅臉書)
林煒先前大方認愛總裁女友劉灼梅。(圖/翻攝自林煒、劉灼梅臉書)

51歲資深演員林煒90年代憑著在《花系列》中擔任小生紅遍大街小巷,去年他和港星龔慈恩離婚後,大方認愛女總裁劉灼梅,近期也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演出高富帥的企業大老闆,積極追求黃昏戀。然而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再婚?林煒近日受訪時甜喊「我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更多新聞:爆高國華「塞十萬元支票」 陳子璇超兇自拍:是愛的印記

 
 
林煒在《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在事業上眼光獨到的高富帥老闆「蔣克森」一角。(圖/TVBS)


林煒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在事業上眼光獨到的高富帥老闆「蔣克森」一角,對於親子關係不知如何是好,但人生下半場積極追求感情第二春,和張瓊姿共譜黃昏戀,精準詮釋中年男子對親情和愛情的渴望。

更多新聞:被李國超套牢神現「1巧合」 高欣欣驚呼:冥冥中注定?
 
 
林煒和張瓊姿在《粉紅色時光》中共譜黃昏戀。(圖/TVBS)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煒近日受訪時坦言,儘管和前妻離婚卻仍保持良好關係,一雙子女也能理解。目前兒子在加拿大念書,女兒則在香港求學,林煒透露因為疫情無法見面,但一定會視訊聯絡感情。對於和兒女的相處之道,他說自己會釋出善意近距離溝通,「和他們當朋友,年齡降低跟他們一起喝酒、一起玩,這種模式也是一種粉紅色時光。」
 
至於感情上是否也在追求「粉紅色時光」?林煒笑稱方向對的就會積極主動追求幸福,並透露和總裁女友劉灼梅一起工作佔據了生活大部分時間,儘管兩人難免會有小爭執,但很快就忘了。被問到是否有結婚計畫?林煒回應「不知道耶,還沒發生的事情,活在當下」,沒把話說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煒#花系列#離婚#龔慈恩#劉灼梅#認愛女總裁#女總裁#粉紅色時光#再婚#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443

0.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