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吻女總裁1年後再婚? 林煒大爆「嬌羞相處秘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3:38
(圖/翻攝自林煒臉書、劉灼梅臉書)
(圖/翻攝自林煒臉書、劉灼梅臉書)

以《花系列》戲劇小生走紅的51歲男星林煒去年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被直擊街頭激吻精品女總裁劉灼梅後大方認愛,他近日受訪形容對方其實私下是小女人,並暢談小倆口相處過程,幸福曬恩愛。至於是否再婚,他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陳子璇「邪惡辣照」抖激情史 高國華前妻跪著5字酸爆

 

林煒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婚的老闆渴望愛情尋找第二春,與女星張瓊姿大談黃昏戀。而戲外的他,因打高爾夫球結識現任女友劉灼梅,日前接受專訪時,甜蜜曝光另一半的真實面。

林煒和劉灼梅一起直播。(圖/翻攝自劉灼梅臉書)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對於外界認為劉灼梅經營品牌是「女強人」,林煒強調,女友是小女人,沒有這麼強勢,雙方遇意見不同時,也是以男方意見為主。兩人有共同的興趣、話題及目標,工作和生活上都黏在一起,相當幸福。被問及現實生活不浪漫,女友會抱怨嗎?他則笑回,「我會定調成她在撒嬌。」

 
更多新聞:《魯冰花》古茶妹長大了 31年後合體曾淑勤激動喊姐

對於再婚的打算?林煒說,雙方都沒想太多,把握現在的時光就好。而談及上段婚姻,林煒坦言,以前忽略陪伴,焦點擺在照顧小孩,面對現在的感情態度,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陪伴。而孩子如今已長大且有自己的生活圈,這階段他選擇做想做的事或未完成的事。

更多新聞:高雄翁驚見少女「疑跳河」嚇瘋報案 警火速到場全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煒#再婚#女總裁#劉灼梅#花系列#小生#嬌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0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