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吳宗憲!陳子璇曝「多次私下互動」被逗哈哈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5:11
陳子璇自爆與憲哥的私下互動。(圖/翻攝自陳子璇、吳宗憲臉書)
陳子璇自爆與憲哥的私下互動。(圖/翻攝自陳子璇、吳宗憲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情斷名師高國華後,近日幾乎每天在臉書上發文,除了連載她和高國華的「補教人生」來由,今(11)日她再發文曝光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多次私下互動,嬌稱「我最喜歡也最欣賞也最佩服的主持人是吳宗憲」,同時自爆憲哥幾次看到她都會說1句話,逗得陳子璇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才說「有劇烈動盪」就強震 唐綺陽再警世:12月星象衝刺

 
 
陳子璇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先前有一些機會去上節目,因此了解後台的一些景象,接著她自爆最欣賞也最喜歡的主持人就是吳宗憲,指他是最有親和力、最幽默的主持人,而且不光是在台上,「對於小咖不重要如我的話題人物,他總是會親切問候,而且發自內心關懷與開玩笑,讓我們這些對演藝圈不熟悉的人,感到一絲絲溫暖與被尊重。」

陳子璇發文自爆和多位主持人的緣分。(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更多新聞:遇強震嚇歪趴地痛哭 謝忻「21秒片大走光」網喊快下架
 
 
陳子璇還提到憲哥幾次看到她,都會說「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讓她哈哈大笑,「因為我知道他在說什麼!」她認為憲哥的成功在於重視每一個細節,並把工作當成一種生活的熱愛。

而另外2位讓陳子璇非常感恩的則是于美人及吳淡如。陳子璇指出,或許是因為于美人也待過補教界,對她有種特別的關愛與憐惜,並自曝對方除了很關注她的發展,離婚消息曝光後,隔天也接到于美人的關心電話,就像個姐姐一樣。

至於吳淡如,陳子璇則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她,因為她的笑容沒那麼多,但非常欣賞吳淡如的作品,「因為寫得真好,不管是獨立女性的情感,還是理財觀念,都是一針見血,言之有物,立竿見影。我學到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陳子璇#吳宗憲#最愛吳宗憲#高國華#補教天后#補教人生#私下互動#于美人#吳淡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351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