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私下互動 結果共126筆

  • 黃子佼可能復出?沈玉琳爆「私下互動」 佩甄不捨孟耿如被指指點點

    沈玉琳、李佩甄(佩甄)今(15)日出席緯來《甄心分享小琳鐺》播出記者會,這是兩人睽違15年再次攜手主持。談到近日黃子佼爆出性醜聞的風波,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也分析了黃子佼回歸演藝圈的可能性,佩甄想到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的處境,相信孟耿如很堅強:「每個媽媽一定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受苦、受到指指點點,不擔心,因為媽媽就是很偉大。」
    2024/04/15 16:43
  • 女星現身大甲媽繞境煮麻辣鍋 「同框顏清標」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愛雅自創素食麻辣鍋品牌「愛雅辣呦」攜手大甲鎮瀾宮推出限定組合,愛雅帶著聯名精裝版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同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遶境活動順利圓滿。愛雅表示:「謝謝大甲媽祖,讓我可以一擲定案,順利求得聯名,謝謝大甲媽祖的『擲』定。」愛雅這次也參與到遶境起轎過程,現場還煮起「愛雅辣呦」素食麻辣鍋,與現場信眾們結緣。
    2024/04/10 12:31
  • 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由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主演的電影《莎莉》,今(2)日舉行首映會,劉品言在片中為愛衝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其實真的是戀愛腦,「我談戀愛和平常的劉品言不一樣,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談戀愛會從獅子變成貓,我的戀愛狀態比較像貓,以為我比較霸氣獨立,但我談戀愛是會變成是有娃娃音的」。
    2024/04/02 19:47
  • 唐禹哲未婚當二寶爸!鄭元暢鬆口「私下互動」:不在我的世界

    鄭元暢今(29)日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活動,他曾與唐禹哲在2007年合作戲劇《熱情仲夏》,對方近日傳出和小13歲未婚妻蘇小軒有了孩子,引發外界熱議,身為先前的工作夥伴,鄭元暢坦言連相關新聞都沒有看到。
    2024/03/29 19:49
  • 藏愛林襄2年!U:NUS昱廷認了「很心疼」 私下互動曝光

    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他們去年推出創作專輯《途迷》獲得相當大的迴響,活動跟人氣不斷上升的他們,今(23)日受邀高雄櫻花季演出,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李芷霖、張雅涵合作新歌〈D.N.D.勿擾〉,問到女神們是不是理想對象,吳昱廷自爆暗戀林襄2年,而且這次剛好沒有互動到,只有高胥崴跟林襄有互動,「林襄會摸胥崴的臉」,苦笑說:「早知道就不要唱那麼多段落。」
    2024/03/23 20:29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啦啦隊笑笑被傳「胡瓜新寵」首現身全說了!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笑笑,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瓜哥)合影,被封「胡瓜新寵」。她今(8日)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與熊霓有私交,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
    2024/03/08 18:27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Toyz被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鄰居楊晨熙全說了!曝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被指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今(23)日女星楊晨熙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證實和篠崎泫是同社區住戶。
    2024/02/23 16:08
  •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2024/02/23 11:32
  • 本土女星離婚!狠斬11年情 過年無預警「宣布新喜訊」

    44歲女星柯以柔2017年驚爆婚變,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心死打了4年離婚官司,最終順利離婚,結束11年婚姻;而她也是離婚後首過次過年除夕,曝光與前夫私下互動。
    2024/02/11 10:52
  • 26歲火辣女星尬《捍衛戰士》猛男 曝私下互動:在我身上伏地挺身

    由26歲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主演的《愛愛愛上你》口碑爆棚,於北美聖誕假期上映後倒吃甘蔗,連續2週逆勢成長,從開片首週800萬美金,至今已經累積6千4百萬的驚人成長;打破《珍愛硬起來》的5千萬美金紀錄。全球觀眾也為之瘋狂,票房日前正式突破1億美金,成為繼2016年的《BJ有喜》之後,全球票房最高的R級浪漫喜劇。
    2024/01/23 16:56
  • 隋棠罕見提與「婆婆」私下互動 親揭婆媳關係真相

    女星隋棠今(20)日出席翡翠電波代言記者會,這次她首次代言醫美機器,而日前因老公Tony繼母賴佩霞參選議題,讓原本的生母不悅,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讓隋棠被夾在老公生母與後媽之間,左右為難。她今也在事件後首度提到老公Tony生母,透露過年期間會帶著對方在台灣吃吃喝喝。
    2024/01/20 16:59
  • 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男神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俊謙、劉雅瑟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近來在台灣曝光率很高的劉俊謙,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駭客,協助劉德華更國際化的全面販毒,和劉德華有多場對手戲,他笑說:「見到劉德華先生會心跳加速!」
    2024/01/16 16:25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爆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雙方一再否認緋聞,原以為風波逐漸過去,沒想到又傳出胡瓜與妻子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握有兩人相處鐵證,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如今,夫妻倆真實互動曝光了!
    2023/12/18 11:51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4年變老夫老妻 私下零火花互動曝光

    曾之喬和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直到2020年小年夜宣布結婚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因男方演藝重心多在大陸,婚後成了遠距離婚姻,不過日前辰亦儒難得返台,夫妻倆私下互動也曝光,2人在外幾乎沒有互動,相識多年的他們如今猶如老夫老妻。
    2023/11/29 09:38
  • 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私下互動」曝光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展開第二天盛事,人潮依舊擠滿,其中樂天女孩啦啦隊,特地到現場熱舞,帶動現場氣氛,陳伊、宋宋特地代表樂天女孩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韓國李多慧的加入,陳伊坦言李多慧進來後,皮必須繃緊一點,哪裡都不能輸,算是核彈級的威脅,「她真的好瘦,我們很緊張,會有威脅感」。
    2023/11/26 17:15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