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克隆尼患胰腺炎「有生命危險」 暴瘦12kg急送醫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3: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59歲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驚傳罹患急性胰腺炎!喬治克隆尼近日自導自演電影《永夜漂流》,他為了完美詮釋角色「癌末老人」的形象,強迫自己暴瘦12公斤,在電影開拍的前4天罹患急性胰腺炎緊急送醫治療。

《鏡報》報導,喬治克隆尼近來積極宣傳新片《永夜漂流》,他在片中一改型男造型,演出一名罹患癌症且身體衰弱的天文學家,經歷地球浩劫後,獨自一人留守在北極的觀測站,將地球現況傳達給正在返航地球的太空人。

 

喬治克隆尼自曝「我太努力減肥了,沒有照顧好自己」,他為了詮釋電影中的角色,短時間內暴瘦12公斤,在電影開拍的前4天因胃痛送醫,被診斷出「恐威脅生命」的胰腺炎,必須住院接受治療,花了好幾週時間才恢復,他也坦言,作為一名導演這很不容易,因為要兼顧維持角色形象,還要有執導的精力,加上場景都在芬蘭的冰川上,使得這次拍攝變得更加艱辛。

喬治克隆尼也透露,他為了新片不僅強迫自己瘦身,還留起「醜陋的大鬍子」,雖然兒子很喜歡,因為他可以把東西藏進爸爸的鬍子裡,不過他的妻子與女兒就不是那麼喜歡,因為很難在鬍子中「找到他的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好萊塢#男星#演員#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電影#永夜漂流#胰腺炎#胃痛#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363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