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嫁媽寶男…女星又慘遭婆婆「喚鬼下咒」懷胎險昏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2:48
「鬼」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鬼」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7歲女星韓琳自21年前開始有戲劇作品,在本土劇《多情城市》中演出「小蜜」一角的她,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猶如戲劇的人生。原來韓琳曾嫁給一名媽寶男,才結婚2年對方就因不想養小孩落跑,最可怕的是離婚前,懷孕的她竟遭婆婆「喚鬼下咒」,荒謬原因全曝了光。
 
韓琳過去曾在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中透露,前夫都不用負擔家計,結婚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婆婆一聽兒子壓力大,便要已36、37歲的兒子回家,說「不然你回來,你自己回來,反正家裡有東西吃,不會讓你餓死。」韓琳表示,婆婆把兒子當寶貝,不需要兒子賺錢養家,卻嗆媳婦拍戲應該賺很多,認為兒子拿老婆賺的錢花就夠了。

 

 
韓琳透露前婆婆曾「喚鬼下咒」。(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韓琳還透露結婚時婆家沒有給她整套金飾,只給了一對款式老舊的男女對戒,自認神經大條又白目的她,拿到以後心想自己也不會戴,便拿到珠寶店換掉。沒想到離婚前夕,某次她挺著孕肚返家拿東西,婆婆竟追著她說「妳這個媳婦不能依靠,妳那對戒指快還我」,韓琳只好自招早已拿去換掉。
 
沒想到婆婆當場抓狂說「妳騙我,妳不可能拿去換掉,妳不欠那個,趕快給我拿出來」,甚至不惜嗆出「妳今天如果沒把戒指拿出來,我就叫阿嬤(前夫已過世的奶奶)跟著妳」,當時人不舒服到已快昏倒的韓琳只好回稱「好,妳叫阿嬤跟著我,她一定會庇護我跟我肚子裡的曾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婆媳#韓琳#叫阿嬤跟著妳#喚鬼下咒#懷孕#懷胎#媽寶#前夫#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57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