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后私下鬧! 劉若英、蘇慧倫後台互槓嗨翻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32

兩大天后劉若英和蘇慧倫,日前在同個演唱會接連登場,還特別在後台等待對方,沒想到砲火連連的蘇慧倫,不僅嗆聲劉若英唱《成全》就走人,連在一旁湊熱鬧的光良都中槍,歌后私下搞笑日常,都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圖/翻攝自好小宗 臉書

 
藝人蘇慧倫:「喔!你有聽到我在台上說什麼嗎,我說我要等一下劉若英,(妳剛有被她嚇到嗎) 其實沒有。」

劉若英忍不住翻白眼!她和蘇慧倫日前在同個演唱會前後演出,特別在後台等待對方,突襲卻反而嚇到黃韻玲!兩位歌后還互槓起來。

藝人劉若英vs.蘇慧倫:「那妳第二首唱什麼,我就『老三首』啊,(老三首是哪老三首),《成全》那我就走了,那妳想聽什麼啦,我想聽《日光機場》啊,妳不是許茹芸喔。」

 
蘇慧倫聽到「老三首」,竟然拿出許茹芸的歌嗆聲,都讓旁邊看好戲的光良還有工作人員笑翻天!但劉若英當然不能輸。

藝人劉若英:「因為我的腦子裡沒有任何女歌手的,所以我想不出任何的名字,只有慧倫在我心中。」

劉若英反擊完還不忘示愛蘇慧倫,但毒蛇的不老玉女蘇慧倫,砲火還沒完。

藝人劉若英vs.蘇慧倫vs.光良:「光良一定要這樣,對,要好好做這個工作好嗎,今天這個泊車小弟,這位水電工要不要先去抓漏,我是修水管的,妳是演《急診室的春天》。」

互相攻擊對方舞台裝,連光良都中槍,兩大天后的後台花絮實在太好笑,不少網友直呼有夠可愛!而在大陸女團選秀節目結緣的丁噹與袁詠琳,也決定合作。

《我要我》MV:「我要我們同在 未來未完精彩。」

藝人袁詠琳vs.丁噹MV拍攝花絮:「好開心(合作) 欸好有默契喔。」

 
唱跳展現絕佳默契,丁噹和袁詠琳在節目結束後,不僅變成閨密,還組成限定女團"噹辛一點",新歌《我要我》更一起創作,合體效果,果然加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若英#蘇慧倫#MV#藝人#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3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