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首次挑戰古裝! MV化身絕美花木蘭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3:53

鄧紫棋推出融合中國風的新歌《萬國覺醒》,MV中首次挑戰穿古裝,化身3位女領導者,包括武則天、花木蘭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雖然連拍43小時讓她累翻了,但被告知要收工時,還是直呼:捨不得卸妝!

圖/翻攝自GEM鄧紫棋 YouTube

 
歌手鄧紫棋《萬國覺醒》:「倒數最後的寂靜,迎接我的天命,啊啊啊,啊啊啊,一聲號令忘卻悲歡。」

化身唐代女皇武則天,鄧紫棋強而有力的聲音,搭配激昂的鼓聲貫穿,下一秒又變成巾幗英雄花木蘭。

歌手鄧紫棋《萬國覺醒》:「英雄去時都無字,為萬國的覺醒覺醒。」

 
帥氣的女兵扮相登場,更大展俐落身手,走鋼索、木樁武術、耍槍等高難度動作樣樣來,還有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

歌手鄧紫棋《萬國覺醒》:「英雄來時都無名,誰大夢先覺醒。」

鄧紫棋在新歌《萬國覺醒》MV首次挑戰穿古裝,唱出三位代表性女領袖,在覺醒之路上的孤獨和堅強,MV融合中國風,上線一天突破30萬點閱,五月天阿信都留言「好帥」。

歌手鄧紫棋:「大家是不是沒有見過,我穿古裝呢我也挺興奮的,而且拍了43個小時挺累的。」

即使連拍43小時,得知要收工時,鄧紫棋依舊捨不得卸妝,mv中造型百變的還有港星楊千嬅。

藝人楊千嬅《色惑》:「Burn it burn it girl,快快把我迷住,Dancing dancing girl,夜色擋不住。」

不論是性感黑緊身衣,華麗白洋裝、華麗平口合身澎澎裙,楊千嬅在mv《色惑》中一套接著一套換,兩大香港天后,百變造型,抓住觀眾眼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國覺醒#鄧紫棋#古裝#楊千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1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