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女小紅被攔檢車窗打不開 新手先去「忠孝東路走九遍」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9:02

部落客宅女小紅擅長以詼諧文字描繪婚後生活而在網路上聞名,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則分享了新手開車上路的經驗,她坦言儘管考到駕照很多年,但都一直把駕照放在抽屜裡不敢上路,然而經過一波三折的練車之路後,她終於可以好好開車上路了。
 
宅女小紅回想,剛考到駕照時與當時的男友一起練車,但他卻沿途不斷酸言酸語,認為無論自己怎麼做都會被他罵到臭頭,例如有一回經過一條較狹窄的巷子,且剛好有其他車輛會車,因此她就將車子停下,結果卻被當時的男友大肆責備,差點把她罵哭;後來又遇到一次類似情況,她這回就選擇硬著頭皮開過去,卻依然遭受對方諷刺,讓她感嘆還好已經把他變成「前男友」了。

 
 
部落客宅女小紅擅長以詼諧文字描繪婚後生活而在網路上聞名,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則分享了新手開車上路的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宅女小紅自從經歷與前男友不愉快的開車經驗後,就報名了道路駕訓班,她打趣表示,教練不會像男友一樣臭罵自己,因為畢竟自己付了學費給教練,加上教練會指導許多正確觀念,讓她覺得相當受用。汽車網站總編輯羅焜平提醒,即便是有經驗的駕駛人,也要考慮到新手的心理狀態進行指導,不需要透過不好的語氣來強調自己高人一等。
 
不僅於此,她還分享了一段糗事,表示自己曾開著當時男友的車上路,結果遇到臨檢,且必須通過狹窄的三角錐擺設,身為新手的她卻對自己的技術感到擔憂,深怕會壓到臨檢員警,因此趕緊將車停在路邊,殊不知此舉反而引來警方上前關注,但在不熟車況的情況下連車窗都打不開,甚至還胡亂按到雨刷及大燈,讓她表示非常尷尬。
 
宅女小紅表示剛開車時,對右前方的判位總是抓不準,因此向老公提議在車頭前方插旗子,還表示當時正逢國慶假期,路上隨處可以見到國旗,車頭上插一支也不奇怪,但老公則認為這樣很丟臉,因此果斷地拒絕。當然,最後在她努力爭取下,老公還是為她開啟前車雷達功能,只是每當有機車經過都會不斷發出警示,讓老公覺得很吵。
 
 
宅女小紅表示自己經過一波三折的練車之路後,她終於可以好好開車上路了。(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宅女小紅表示自己喜歡到忠孝東路練習開車,名副其實的「忠孝東路走九遍」,因為在經過忠孝東路鬧區路段時,可以試著習慣回穿梭在身邊的機車,而在忠孝東路尾段時,車流量少且路邊具備許多停車格,她認為相當適合練習路邊停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網紅#部落客#宅女小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49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