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宅女小紅 結果共27筆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兄妹日睡不足6小時!宅女小紅自爆「無感」:別人的小孩舒適就好

    昨天(20日)一篇美語教育機構分享學員生活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對國小兄妹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每日行程被家長排滿滿,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公文,到晚上練琴、讀英文至11點半,期間還要在車上寫功課、吃晚餐等,令眾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有另一番看法,她認為,「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因為身為母親,她憐惜孩子們,「但我更憐惜自己」。
    2024/02/21 15:27
  • 郭書瑤手撕渣男! 《何百芮地獄毒白》專訪走心爆粗口:X的我剛失戀欸

    郭書瑤主演的新劇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在裡面化身成正經又樸素的上班族會計,跟以往角色形象差很大,今天接受專訪,除了大聊戲中失戀戲碼讓她大走心,也親曝自己的被分手的傷痛經歷。
    2024/02/20 19:11
  • 才升格人妻!女星不忍開轟豬隊友 1舉動反整老公「真的欠罵」

    歌手文慧如為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量身打造主題曲〈你是豬〉,將每個女生對身旁那個「豬隊友」的埋怨寫成歌,同時也替遇人不淑的女性打抱不平。去年升格人妻的她,坦言也有被身邊的豬隊友惹怒的時候,更大方分享自己的馭夫術。
    2024/01/25 18:25
  •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2024/01/15 16:43
  • 寵物或食物?量販店售「活牛蛙」 民眾:不敢吃

    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在量販店發現「活牛蛙」,覺得很新奇,發文引起討論,大部分顧客都說不太敢吃,但牛蛙實在太吸引目光,很多小朋友都會湊上前觀察,甚至伸手摸一下,其實現在業者都可以代客處理,包裝好再讓民眾帶回家,現在還有賣活土虱、鰻魚,生鮮區變得彷彿生態館。
    2023/11/05 19:48
  • 褲子「背面1設計」超難用! 老司機歪樓:辨別有無男友

    為防止掉落,有些褲子會在背面再加一個小暗扣,既美觀又安全。不過近日知名作家、YouTuber「宅女小紅」就分享,穿上新買的褲子,想要扣上背後的暗扣,但即便手已經彎到後面,仍對不上鉤子,大喊「到底誰鈎得到我就問!」意外掀起「笑」果。
    2023/09/20 22:09
  • 女作家婆媳相處妙招「不熟最好」 淡定拒絕長輩要求:連裝都不裝

    由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此外,她也提出男人懶散絕大多是女人養出來,告誡女性朋友「男生就是要被訓練」,鄭弘儀笑說:「男生神經大條,有問題就直說,我們不是妳們肚子裡的蛔蟲。」
    2023/03/04 05:55
  • 麥當勞天花板藏神秘機關!「宅女小紅」震驚:外帶從天上飛下來

    總是以濃眉、大鼻子搞怪眼鏡造型現身的知名作家以及YouTuber「宅女小紅」,今(4)日上午前往麥當勞購買早餐,原本想好要買香雞滿福堡的她,意外發現該品項早已下架,不過最令她震驚的並不是麥當勞更新菜單,而是隱藏在天花板的高科技。她接著表示,「震驚到我拍了個限動,土包子太久沒進城,什麼都好新鮮!」
    2023/02/04 19:16
  • 瘦瘦針1週能瘦2公斤? 醫曝功效「警告4類人勿打」

    最近網路超紅減重話題絕對就屬「瘦瘦針」,又稱「瘦瘦筆」了!號稱打針就能瘦的瘦瘦針,不僅有多名網紅包括宅女小紅、蔡阿嘎掛保證,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日前在《家有許事》更大方替網友解惑!許書華醫師除了自己神農嘗百草,親自體驗瘦瘦針的功效,還透露自己的減重門診患者一周就瘦下兩公斤!究竟「瘦瘦針」適合誰打?功效又如何?又能瘦下幾公斤?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27 21:01
  • 富爸媽送上億豪宅 兒女變臉嫌「40坪太小」:換成60坪

    「買房」是大多數台灣民眾的夢想之一,但受到房價攀升、薪水凍漲等影響,一般人想買房似乎成了遙不可及的夢。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看了一間每坪單價破百萬的豪宅案件,遇到一對出手闊綽的父母,打算各買1間房給一雙兒女住,結果兒女嫌棄坪數太小,要求換大坪數,瞬間讓房仲業務尷尬不已。
    2022/09/23 19:30
  • 宅女小紅結婚10年揭「不快樂3原因」 婆媳問題都是男人惹的禍

    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昨(5)日邀請知名作家、KOL「宅女小紅」上節目,2人一起抱怨老公和男朋友,但節目開始前李懿就出糗:「我們剛剛相認!我一直記得宅女小紅戴眼鏡、鼻子很大,但沒看過她的真面目;她今天剛來時沒戴眼鏡,才發現我們一起過夜、露營過,我還跟他兒子講了一整晚生態導覽的故事。」
    2022/05/06 19:43
  • 鹹粥1碗200遭狂刷負評!作家點關鍵:沒愛就不會有恨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近日宣布,魚皮鹹粥、魚肚鹹粥等熱門品項將從180元漲至200元,「一碗200元」慘遭外界砲轟,話題燒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更是湧入Google評價狂刷1星負評。對此,作家宅女小紅直言,「這次的事件證明了,沒有愛就不會有恨吧」,似乎對於大眾為抵制漲價,竟然不是選擇不要消費,而是刷負評感到意外。
    2021/12/09 08:22
  • 小一生午餐發整顆百香果!她不解「沒要讓人吃」釣出神解

    作家「宅女小紅」婚後育有2子,其中老大今年9月剛升小一,小紅自此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子上學趣事。昨(28)日她突然曬出一顆兒子從學校帶回家的完整百香果,不解詢問「是要小孩怎麼吃?」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9 12:36
  • 兒子學校倒閉 網紅嘆「家長群組沸騰」:解封也送不出去

    全國維持三級疫情警戒,各行各業難逃影響,只能努力撐住,希望生活早日回到正軌,不過之中不堪負荷選擇歇業的業者不在少數,網紅作家宅女小紅21日透露,「兒子們的幼稚園倒了」,直呼就算解封也送不出去了。
    2021/06/22 21:02
  • 在家顧孩「放電大絕招」滿頭汗 網紅喊相忍救台灣惹議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急速蔓延,許多家長對於24小時居家顧孩感到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替孩子放電,網紅「宅女小紅」分享了「放電大絕招」就是開啟影片讓孩子跟著跳舞,笑說「樓下鄰居抱歉惹我也是為了大局!」意外引起正反兩面熱議。
    2021/05/23 15:46
  • 超讚!網紅分享小孩互動式遊戲「跑跳游」超累 2秒換1姿勢

    各級學校全面停課,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讓小孩放電,網紅「宅女小紅」,在臉書分享一款互動式影片,不僅能消耗小孩體力,還能訓練反應度,引起廣大爸媽網友共鳴,另外也有家長直接帶著小朋友爬樓梯,藉此達到放電目的,讓爸媽爭取到一點喘息的空間。
    2021/05/23 14:48
  • 宅女小紅被攔檢車窗打不開 新手先去「忠孝東路走九遍」

    部落客宅女小紅擅長以詼諧文字描繪婚後生活而在網路上聞名,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則分享了新手開車上路的經驗,她坦言儘管考到駕照很多年,但都一直把駕照放在抽屜裡不敢上路,然而經過一波三折的練車之路後,她終於可以好好開車上路了。
    2020/12/05 16:00
  • 賣場遇店員「不耐翻白眼」 她無言:要不要回家吃自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成了搶手貨,就連遊戲主機任天堂Switch也在全球各地「鬧機荒」,各大通路都一機難求,甚至出現炒價現象。知名網紅部落客「宅女小紅」透露自己也到大賣場詢問,沒想到工作人員態度超不耐煩,甚至一度「翻白眼」回應,讓她氣得表示「要不要回家吃自己?」
    2020/03/30 11:27
  • 有人會請防疫照顧假?家長、安親班老師揭無奈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教育部2日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延期至2月25日開學,勞動部也配合創設「防疫照顧假」,好讓家長可以合法請假在家照顧孩童,且僱主須合法予以准假,不扣全勤。但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家長混亂恐慌,作家宅女小紅也在臉書質疑「有人會請防疫照顧假嗎?」吐露雙薪家庭的無奈。
    2020/02/03 07:56
  • 猛男服務!莎莎《不推怎麼行》帶宅女小紅放風遊

    莎莎主持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這回帶2個孩子的媽「宅女小紅」出門放風,吃飯時還有猛男桌邊服務,讓兩人直呼好害羞,也讓很少接外景通告的宅女小紅,大讚玩得很開心!
    2019/08/29 12:14
  • 阿翔、謝忻當街激吻 兩性作家:稱兄道弟的女人更心機

    藝人阿翔不僅已婚還有三個小孩,雖然先前多次被媒體抓到和女星謝忻互動親密,但兩人都堅稱「兄弟情」,如今卻被週刊拍到兩人當街激吻照,徹底打臉兩人先前說法!對此,兩性作家也分析,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其實更多心機!
    2019/06/12 20:57
  • 王文華遇上宅女小紅 跨領域分享閱讀

    4月23日是文豪莎士比亞的生日,也被訂為世界閱讀日,文化部今年首度響應舉辦系列活動,首場主題講座請到作家王文華和部落客宅女小紅,分享數位浪潮下如何重塑閱讀和創作方式。
    2017/04/24 16:56
  • 宅女小紅又生啦! 臉書豪曬「開腿照」開心報喜

    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在臉書擁有近34萬粉絲,逗趣發言時常讓許多人捧腹大笑,而昨日凌晨她也在臉書開心分享,自己順利產下第二胎,更曬出自己躺在床上「大張腿部」的生產照,讓許多粉絲直呼實在太豪邁啦!
    2017/03/02 10:14
  • 神隱5天PO文 黃大爺向彎彎道歉

    神隱5天之後,和部落客彎彎驚爆婚外情的部落客黃大爺,今天一早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上三點聲明,對於自己和彎彎對話紀錄為何外流,還有泡溫泉說做出解釋,也特別向彎彎還有他的家人,以及無辜遭到牽扯的朋友宅女小紅道歉,文章最後還說並沒有要藉對方知名度,是欣賞她本人而不是彎彎,不過文章只放上網一個小時就快速下架,被批沒有誠意之外,到底是不是本人道歉,尚未獲得回應。
    2014/06/0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