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載張震主持實境秀 開跑車曝小學怪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8:51

汽車品牌行銷找明星加持,除了一般的代言廣告,現在還跨界投入節目製作。最近伍佰和張震就接受車商邀請,開著最新車款進行公路實境秀,悄悄置入車子性能,另一家車商則是想打年輕化,由高爾宣、吳卓源這些新生代歌手,為車子量身打造單曲。

 圖/翻攝自Porsche Taiwan youtube

 
藝人伍佰vs.張震:「張先生嗎,是,你有叫車嗎,有,進來。」

伍佰化身為司機,開著全新的純電跑車,載著男神張震,奔馳在台北街頭。

藝人伍佰vs.張震:「我們只有眼神交流,因為你講話都沒有抑揚頓挫啊,我怎麼可能,我又不是唱歌的,你講話都沒有那個興奮。」

 
影壇和歌壇天王跨界合作契機,從雜誌拍攝企劃延伸到實境秀,造訪台北景點,化身彼此的時尚攝影師,也暢聊小學生活。

藝人伍佰vs.張震:「怕遲到,我都穿校服睡覺,然後起床就可以直接上學,因為我家離學校只有100公尺。」

不說還以為是伍佰的新節目,其實這是車商出品,邀請大明星開跑車進行環島公路實境秀。節目中低調的置入車子性能,名人加持名車,也有年輕族群市場。

藝人高爾宣vs.吳卓源:「我在這輕鬆做我自己,不屑外界那些刺激,順便也pack a mili,I'm like yeah。」

高爾宣和吳卓源合唱出速度感又自由自在的態度,MV出現名車在公路上飆速的畫面,都是品牌贊助,原來是高爾宣為車商量身打造的單曲。另外還有車商跨界經營直播節目,舉辦音樂會。

藝人瘦子:「太陽還不出來,快悶壞快悶壞快悶壞,只想出門曬曬。」

透過互動性高的社群直播內容,吸引年輕觀眾。結合明星光環的行銷模式,讓名貴轎車和民眾的距離,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行#代言#伍佰#張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3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