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45
陳嘉行關閉臉書半個月又重開。(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關閉臉書半個月又重開。(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相關新聞:分局長幫掩護?丁怡銘遭爆耍特權 警政署長說話了


陳嘉行近來備受爭議,不僅轉發與萊牛相關錯誤哏圖,還在台大關懷學生的PO文底下留言宣傳自己開的餐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11月中他暫時關閉臉書,直到昨天才又重開。
 
 
陳嘉行透露餐廳遭大量民眾檢舉。(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Hi,我回來了!」陳嘉行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前2週餐廳遭大量民眾檢舉,因而接受台北市衛生局全面稽查,「我當時只是納悶『我的生意有這麼好嗎?』大量檢舉到底有多大量,怎麼沒反映在我生意上呢?」他指出稽查結果出爐,使用的食材、環境衛生及人員健康均符合標準。
 
陳嘉行感嘆今年受疫情衝擊,大多數業者都咬牙苦撐,就算沒有倒閉的店家也不好過,呼籲大眾遵守防疫措施之餘,也能多多出門消費,「謝謝大家這些年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焦糖#焦糖哥哥#陳嘉行#哏圖#丁怡銘#牛肉麵#牛肉麵風波#萊牛#關閉臉書#重開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75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