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重開臉書 結果共8筆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2024/03/30 09:49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駁韓說法遭萬人灌爆 日學者重開臉書揭「被遲到」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與日本學者會面,稱「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卻遭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PO文打臉,透露是韓市府臨時改地點「難以理解韓市長及團隊作風」,該貼文引來部分不理性的網友留言灌爆,他一度關閉臉書。他今(8日)凌晨重開臉書,並發聲明表示接受韓國瑜及其團隊的道歉,「今後也將會始終如一的關心臺灣,祝福臺灣!」
    2019/09/08 09:43
  • 肌瘤塞爆子宮瀕死 陳子璇:別擔心我很好

    45歲「補教天后」陳子璇上月驚傳子宮長出2個拳頭大肌腺瘤,還有10多顆肌瘤,若不立刻開刀摘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讓老公高國華難過到食不下嚥。日前緊急動刀後,陳子璇日前已順利出院,她也重開臉書,向親友及學生們報平安。
    2018/12/14 18:03
  • 不堪網路霸凌提告 仔仔老婆仍遭騷擾洗版

    台灣女演員喻虹淵與「仔仔」周渝民結婚3年,育有一名2歲女兒,近期重開臉書及IG,分享生活作息,但遭網友不斷留言辱罵,不堪其擾的她蒐證提告,卻依然繼續遭受網路霸凌,氣得她今天(19日)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函,並分享對網路霸凌的看法。分享對網路霸凌的看法。
    2018/10/19 15:54
  • 遭女粉絲霸凌! 仔仔老婆喻虹淵怒告誹謗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竟疑遭瘋狂粉絲霸凌!本來結婚後已經淡出演藝圈的喻虹淵,近期重開臉書跟粉絲聊聊生活近況,但只要她一PO文,就會引起一名女粉絲不斷留言怒罵,封鎖她也無用,因為對方會再創新帳號繼續留言,最後不得已提告。只是這抓得到幕後網友嗎?警方也說這有難度,因為可否連結到真實身分,光要查就很耗時。
    2018/10/15 12:30
  • 被狂粉用殭屍帳號洗版「賤人」 仔仔老婆怒了…開吉!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7月重開臉書及IG,透露生活作息,卻遭疑似是仔仔的瘋狂女粉絲留言「吹牛、賤人」等,喻虹淵不理會,封鎖其帳號,但該名狂粉卻更換帳號或殭屍帳號繼續謾罵,讓喻虹淵氣翻提告誹謗。
    2018/10/15 10:17
  • 「張金鶚」回來了! 重開臉書針貶房市

    卸任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重拾教鞭,這1年9個月的官職經驗,他說,要把理想和現實的距離拉近,真的得用耐心去成就,不過,他不改「看跌」房市的立場,認為不合理現象堆砌出的價格,最終還是得回歸合理,降價才是王道,而房市專家花敬群和淡大副教授莊孟翰,同樣認為2015年整體房價跌幅,至少1-2成
    2014/12/26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