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染怪病慘被狠男騙光錢 女星知「超毛真相」嚇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1:08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常於節目上分享友人的特殊經歷。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一名女星驚染怪病,全台灣僅1、2人罹患該病,之後衰事連連,面臨詐騙,又官司纏身,結果才發現是房子出問題。

呂文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透露,該名女明星事業順利,但自從接受整形手術後,過程中感染細菌,隨後卻罹患全台灣幾乎僅1、2人才得到的怪病,人生自此風雲變色。

 

呂文婉說,該名女明星生病住院後,感到人情冷暖,身邊都沒人關心她,但卻有一名陌生善心男子主動獻殷勤,不僅細心照料陪伴,還拿出價值20多萬的鑽戒求婚,令她感到非常溫暖,決定嫁給對方。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該名女星在跌落谷底之際,認為遇到真命天子,便把自己副業公司全權交給男友管理,怎料,最後才發現對方只是想騙取其財產,將公司經營得一團糟,甚至露出真面目,有一天直接衝去女星病房要求將出私人印章及存摺,更當場放話若不交出來就慢慢毒死對方。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呂文婉透露,女星終於成功對抗病魔順利出院,厄運卻未結束,平常有投資房地產的她又吃上官司,原因竟是將凶宅賣給友人,她才恍然大悟,因為根本不知道那是凶宅。呂文婉說,過去曾去過那間房子,一進門就感到毛毛的,因為房子的地面是傾斜的,「怎麼樣都走不平,房子的氣場,會讓人不舒服」。

而該名女星想起,自己長期住院的那段時間,想說房子空著,因此借給友人住,怎料抗癌10多年成功的友人,住進去那間房子後,竟然癌症復發,又想到自己發生接二連三的衰事,讓女星認為和凶宅有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女星#呂文婉#整形#怪病#騙財騙色#驚悚真相#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934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