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驚悚真相 結果共15筆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電影院鬼月驚見泰國「鬼娃」古曼童雕像 驚悚真相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自25日上映至今已累績近4000萬的票房,日前片商還特別在影廳內陳設片中的古曼童道具,更有觀眾帶來自己的古曼童和古曼麗娃娃一同觀影,讓試膽場的觀眾感受背脊發涼的滿滿氛圍。而《粽邪3:鬼門開》的泰國宗教顧問蔡宏澤,也帶來泰國神明澤度金天神和魯士祖師爺到場坐鎮,並現場發送九尾壁虎符貼,安撫看完電影被嚇得驚魂未定的觀眾。
    2023/08/31 17:58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接生10嬰9個絕症 「被詛咒的醫院」驚悚真相曝 黑心醫判死刑

    大陸陜西省一家詭異的醫院,每出生10個新生兒就會有9名嬰兒被判身患絕症,當地民眾對醫院的傳言十分畏懼,並稱之為「被詛咒的醫院」,避之唯恐不及。而有一對臨產夫婦來到這家醫院後,卻意外揭開隱藏多年的驚悚內幕。警方調查得知,該醫院的張姓婦產科主任在任職期間一直在做暗中販賣嬰兒的不法勾當,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後續當地法院作出判決,判決張女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2023)年,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其他人仍下落不明。
    2023/08/10 05:20
  • 謝金晶快篩試劑「沾滿血」 畫面驚悚真相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開賣,陸續於各大藥妝店及量販店上架,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也買來檢測,豈料今(27)日凌晨上傳篩檢照片,卻驚見上頭全是血,令人看了相當擔心,而她也還原情況報平安。
    2021/06/27 16:50
  • 6病患離奇「1週全往生」 道長一看發冷…嚇揭驚悚真相

    在傳統習俗中,醫院是很「陰」的地方,老一輩的人都叮嚀沒事不要前往。一名年輕護理師深夜值班時撞見一名紅衣女子飄向病房,起初她也沒有想太多,豈料病房內6名輕微病況患者竟然都在一週內往生,凶猛程度連第五代道長李戊己害怕說「1天死1人」。
    2021/01/27 22:10
  • 整形染怪病慘被狠男騙光錢 女星知「超毛真相」嚇瘋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常於節目上分享友人的特殊經歷。她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一名女星驚染怪病,全台灣僅1、2人罹患該病,之後衰事連連,面臨詐騙,又官司纏身,結果才發現是房子出問題。
    2020/11/28 11:07
  • 王思佳入住完美好宅 友急勸搬家揭「驚悚真相」

    女星王思佳以大膽、直率的作風,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相當豐富的租屋經驗,從低價到高價的房子都租過,有一次入住了一間各方面都完美的房子,卻被來訪的友人勸告快搬家,事後得知真相讓她毛骨悚然。
    2020/11/24 16:04
  • 「車尾掛雞蛋」啥用途? 內行人曝驚悚真相

    有些車主擔心味道重的食物放在車內會殘留氣味,便會選擇將東西掛在照後鏡或後雨刷上,不過昨(30日)卻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台休旅車掛了一袋「雞蛋」,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只好上網問網友其用意為何,意外釣出內行人超專業解答。
    2019/12/01 16:45
  • 嚇到閃尿!凌晨上廁所驚見「詭影」 警一查揭驚悚真相

    大陸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深夜起床上廁所時,驚見陽台有一道黑影閃過,嚇得趕緊叫老婆起床,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屋內物品散落一地,判斷應是小偷闖入,不過黑影早已消失無蹤,正當他們調查結束準備離去時,赫然發現2樓陽台有動靜,才驚覺小偷還躲藏在那!
    2019/08/12 16:04
  • 當兵被鬼壓…他吐舌流口水3天 乩童一看揭驚悚真相

    「舌頭怎麼收都收不回去…」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當兵遇到的靈異事件,表示自己某天起床後,上半身便呈現僵硬狀態,甚至不自覺地吐舌、流口水,嚇得他衝到宮廟求助,卻接連被多位師父趕走,表示他們無法處理,他四處奔波後,才終於找到1間宮廟願意收,而對方事後也透露,他是被樹下「這個東西」纏上了。
    2019/01/06 11:21
  • 農地挖出古石板!神秘碑文刻「大明」 網揭驚悚真相

    挖到寶了?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他近日在自家農地挖到數塊石板,上頭刻著密密麻麻碑文,其中還能見到「大明」2字,讓他好奇地發文詢問「請問這些值一千塊嗎?」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驚呼,「送去故宮鑒定保證破億」、「發了」;也有人認為,從字體來看可能是民初的物品,且很有可能是墓碑。
    2018/11/27 22:25
  • 90歲嬤獨居「二樓傳腳步聲」 半年才揭驚悚真相

    阿嬤明明是一人獨居,哪來的腳步聲呢?日本姬路市一名90歲的阿嬤獨自一人住在2層樓的民宅裡,由於年紀大了活動不便,2樓幾乎荒廢沒在使用,直到近日阿嬤的兒子返鄉,卻聽到2樓傳來腳步聲,才揭開這起被藏了半年的恐怖真相!
    2018/05/20 15:48
  • 「充電器」一直插浴室 女大生緊盯…揭驚悚真相

    獨自一人在外租屋,一定要注意屋內有沒有奇怪的設置!大陸浙江寧波市一名女大生分享,在租屋處的浴室內始終插著一個充電器,已經放了2個月,某天她好奇拍下傳給男友,才在網拍上發現原來這個充電器有攝影功能,下方的黑色區塊就是鏡頭,嚇得她趕緊報警!
    2018/01/19 16:43
  • 南亞大地震 驚悚真相首度曝光

    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的南亞大地震,發生至今已經快滿半年,經過這幾個月的研究調查,科學家今天公佈了驚人的發現!這場大地震搖晃時間長達10分鐘,創下史上新紀錄,威力就像1千億噸的炸藥同時引爆,地震發生時,更是首度讓整個地球全部都在晃動!
    2005/05/2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