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被鄰座乘客惹怒 李亞萍「暴怒揪領」:直接處理你!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0:53
余天及李亞萍多年前在飛機上與乘客起衝突。(圖/TVBS資料畫面)
余天及李亞萍多年前在飛機上與乘客起衝突。(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結婚超過40年,堪稱圈內銀色夫妻,李亞萍以直率、火爆的個性為人所知,日前在節目中自爆,有次與余天一同搭飛機時,與隔壁乘客發生衝突,被對方一句話惹怒,二話不說揪住對方衣領,當場爆氣回嗆。

李亞萍在飛機上與乘客起衝突。(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李亞萍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多年前與余天搭飛機前往台南作秀,要下機時,坐在隔壁的乘客不斷推擠,於是李亞萍提醒對方「要等前面的先下,你慢慢走,要排隊、依序。」不料該名乘客卻開始罵人,甚至驚動空服員及機長。

李亞萍當眾怒揪乘客衣領。(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李亞萍原本不以為意,直到男子怒嗆「明星有什麼了不起?」馬上踩到她底線,直接回嗆對方「老娘今天秀也不作了,我告訴你,今天你也不要給我下飛機,我直接處理你!你沒遇過兇女人,今天你遇到算你衰。」並揪著對方衣領一路下飛機,憤怒到連鞋跟都斷了,所幸後來對方致歉,才化解了這場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余天#李亞萍#飛機#乘客#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31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