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驚傳出車禍 「一次2意外」經紀人曝傷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31
方志友近期忙新戲又忙舞台劇,蠟燭兩頭燒。(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近期忙新戲又忙舞台劇,蠟燭兩頭燒。(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9歲女星方志友,近來在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擔綱女主角,表現備受矚目,豈料近來既要專注於新戲、又要排舞台劇排練的她,疑似因「蠟燭兩頭燒」不慎出車禍,還一次爆出2意外,讓她嚇傻直呼「要去收驚」,經紀人曝光了詳細情況。

 

方志友出道十年,近期在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首挑大樑擔綱女主角。(圖/TVBS)

 
由吳念軒、方志友、陳彥允及章廣辰等人主演的TVBS新戲《粉紅色時光》已開播,出道十年的方志友首挑大樑擔綱女主角,在劇中詮釋半放棄人生的厭世輕熟女,失婚、失業後從美國返台卻發現母親過世,和恬妞、林煒及張瓊姿等資深前輩一起切磋演技,相當有挑戰性。

 
方志友在《妖怪臺灣》中扮演小說界的妖怪女王。(圖/故事工廠提供)

然而方志友不僅要忙新戲,近期她還和陳乃榮一同主演魔幻音樂劇《妖怪臺灣》,扮演小說界的妖怪女王,身兼人妻、人母的她,每天回家都利用小孩熟睡時的空檔熟讀劇本,務求將每個項目盡心盡力完成。不知道是否蠟燭兩頭燒的關係,方志友在一次工作途中,竟不小心出車禍,「他人的車擦撞到我的車,所幸雙方都沒大礙」,只是她的右手食指在一次開車門時,不小心被車門夾到,讓方志友直呼「要找時間去收驚!」
 
對此,方志友經紀人小游表示,所幸車禍僅是簡單擦撞並不嚴重,雙方都沒受傷,倒是另一次自己關車門夾傷手指,因為車門是完全關起來,方志友的食指指甲被夾到整個瘀青腫起來,約需時1、2個月才能完全好,前幾天甚至無法自己洗頭,需靠老公楊銘威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志友#車禍#夾傷#手指#手指夾傷#瘀青#粉紅色時光#女主角#楊銘威#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0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