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健檢發現「左乳陰影」 尪深夜爆哭:沒後半輩子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9:33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結婚6年,婚姻生活甜蜜。(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結婚6年,婚姻生活甜蜜。(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38歲女星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6年,勘稱圈內模範夫妻。鍾欣怡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在健康檢查時,發現左邊乳房有陰影,後來因太過忙碌忘記追蹤,直到3年後才至醫院檢查,由於等待報告期間太煎熬,讓平時不哭的老公忍不住在半夜淚崩。

鍾欣怡在一次健檢時發現左側乳房有陰影。(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鍾欣怡在節目《醫師好辣》表示,家族有乳癌病史,自己陪伴母親走過長達10年的抗癌之路,因此自己也養成定期健檢的習慣,卻在某次發現左側乳房有陰影,但剛好在懷孕期間,於是醫師建議等生產完再做檢查,卻拖了3年時間才想起此事,之後趕緊赴醫院做核磁共振。
 
老公因擔心鍾欣怡生病深夜爆哭。(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鍾欣怡透露,醫師有告知她若家中有癌症史,罹癌機會是一般人的7、8倍,於是在檢查後,語重心長的跟老公說道「萬一我遇到了什麼事,我們要先想好後路」,沒想到老公卻被自己坦然的態度嚇到,在當日凌晨突然爆哭,甚至表示「我沒有妳,我沒有後半輩子。」

老公貼心表示以後會常幫鍾欣怡檢查乳房。(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所幸後來報告出爐都呈現良性,不過醫師還是叮囑除了要定期追蹤外,平時也不能給自己太多壓力,因為所有癌症都是從心出發,鍾欣怡也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事後老公還甜蜜表示「我會常常摸妳的乳房」,希望能經常幫她檢查,以利及早發現異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鍾欣怡#孫樂欣#癌症#乳癌#檢查#健檢#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2219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