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頒獎人撐場! 邱澤、謝盈萱登台合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03

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六即將登場,頒獎卡司更是比吸睛,包括曾合作過《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搭檔頒獎,還有綜藝咖納豆、阿KEN,肯定亮點十足,另外,范少勳搭王淨、陳柏霖搭桂綸鎂,幾位銀幕情侶檔,為典禮增添星光。

圖/TVBS

 
前年抱走金馬55影后寶座,謝盈萱今年不只是,女配角入圍者,更是頒獎人,要跟曾合作過《誰先愛上他的》邱澤,再度合體來頒獎。

藝人林柏宏:「比如說像大霈,她(戲中)是我的好同學嘛,她也被我很努力的推銷我的事業。」

圖/TVBS

前一天才跟大霈李霈瑜,共同為新戲宣傳,曾拿過金馬男配角的林柏宏,今年要角逐影帝寶座,不只是候選人更是頒獎人,要跟郭書瑤合體頒獎。
 

藝人郭書瑤:「有,我們昨天晚上講到半夜兩點,就在討論,因為我們頒那個獎項,其實每個獎項都滿重要的啦,我們希望可以讓觀眾,更了解我們頒的這些獎項在做什麼,每次去(金馬)都還是覺得挺緊張,因為那是一個非常,我覺得對我來講是,神聖的場合。」

圖/TVBS

其他幾位頒獎人,各個都是螢幕上的搭檔,包括納豆、阿KEN,算是綜藝咖組合,有望為沒有主持人的金馬典禮,帶來歡笑聲,還有銀幕情侶檔,合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的范少勳、王淨,以及從《藍色大門》就結緣的陳柏霖、桂綸鎂,都將在頒獎典禮上現身。

其他大咖頒獎人,包括金馬主席李安,要搬最大獎,劇情長片,而去年的影帝后陳以文、影后楊雁雁,分別頒發導演獎跟女主角獎,至於正在台灣拍電影的李心潔,則頒發男主角獎,大卡司出席力挺,也為典禮增添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藝人#綜藝#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0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