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點熱吵店》和好了?!李妍瑾、元元重摔事件後首同台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6:26
李妍瑾跟元元「長靴事件」後首同台 。圖/TVBS
李妍瑾跟元元「長靴事件」後首同台 。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演藝圈不同世代的辣妹們同台PK!之前因為李妍瑾跟元元的「長靴事件」,不料導致元元重摔在地,使擁護元元的網友們群起攻擊,本集特別邀請到元元與李妍瑾再度同台,這也是兩人在新聞事件後,首度鏡頭前碰面。節目才開場,李妍瑾不改直率個性:「我私底下是不是其實人很好?」元元笑著點頭,沈玉琳也為雙方緩頰,稱上節目玩遊戲難免擦槍走火,因為兩位各有擁護者,粉絲們心疼自己的偶像,才會引發口水戰。沈玉琳也請元元自行解釋,元元則說:「妍瑾當下有叫我也拉她的鞋子,但她又不是故意的,我幹嘛報仇?」


 

 
比敬業!元元稱高處跳下餘悸猶存 李妍瑾為節目收視跳水險溺斃
    緊接著,主持人Melody一問起老妹與嫩妹的差別,雙方再度交鋒。嫩妹代表元元分享出外景經驗,說某次被要求要從高處跳下來,直呼太可怕。沈玉琳表示自己看過該集節目播出,吐槽元元口中的高處,大概是跟高腳椅差不多的高度。老妹代表李妍瑾則分享經驗表示:「以前我們最低,是3米的水深,就算你不會游泳,也不給你穿救生衣,因為穿了會檔住胸部。」相信節目單位說會派人救她,不會游泳的李妍瑾於是一股腦地往水裡跳,李妍瑾說,結果在水中「眼前已經看到一片白光」才有人把她拉起來,起來後還不斷吐水。聽到前輩的「深度」,元元大呼:「你們一直在講以前,我們現在是現在啊! 」


 

 
李妍瑾主動邀單挑  元元求饒大呼:「不要!」
    另一位嫩妹代表林莎表示,她內心中的「前輩」就是「說話很大聲」、講話的內容都很浮誇,為其他嫩妹們說話。李妍瑾笑說自己音量原本就比較大,年輕時就是這樣,她講的故事更不是「浮誇」,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情節。節目還安排老妹與嫩妹PK體力玩計步器,輪到李妍瑾,她主動邀請元元希望兩人一起,元元被點名趕緊跟沈玉琳求饒說「不要!」李妍瑾則大方回應:「我們是友誼賽。」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1點熱吵店#沈玉琳#Melody#李妍瑾#元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8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