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唬爛住豪宅+司機載 薔薔「差點嫁」1招秒拆穿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0:37
薔薔透露曾交往一任男友很愛吹噓,事後都被她揭穿。(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透露曾交往一任男友很愛吹噓,事後都被她揭穿。(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大膽、辛辣的說話風格,成為談話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交往過一任男友,不只吹噓自己住豪宅,還號稱有專屬司機接送,最後都被她揭穿,忍不住白眼表示「真的很瞎!」

前男友誆稱自己住豪宅,卻遲遲不願告知薔薔明確住址。(圖/TVBS)
 

 
薔薔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透露,自己21歲時曾交往一任男友,自稱住在仁愛路知名豪宅,有次提議要順路載對方回家,到了仁愛路周圍,前男友卻遲遲不說出明確位置,最後誆稱與朋友有約匆匆下車,卻被她發現對方自己叫了計程車離開。

前男友號稱有司機接送,被薔薔發現走路上山。(圖/TVBS)
 
還有一次,薔薔與前男友相約在陽明山約會,到了約定時間卻不見對方身影,打電話詢問,他表示有請司機載他到定點,不過也被薔薔目睹,對方一個人氣喘吁吁的徒步上山,讓她都跟朋友戲稱對方叫「走上山」。
 
而一旁凱希還爆料,薔薔當時被愛沖昏頭,曾透露自己和該前男友八字很合想要結婚,讓薔薔尷尬表示自己當時年紀輕,只要談戀愛就想要結婚,後來發現對方的真面目,也讓她徹底清醒直呼「真的很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11點熱吵店#薔薔#男友#約會#豪宅#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83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