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泡麵輕鬆看! 台劇「不讀書」1集10至20分鐘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9:24

改編原創IP同名音樂劇的《不讀書俱樂部》,挑戰台灣首部「泡麵劇」,希望觀眾在吃杯麵大約10至20分鐘時間,就能輕鬆看完一集,而且4集就能說完整個故事,其實台劇之前就有嘗試短片作品,像是《違反校規的跳投》等等,都是同樣類型。

圖/TVBS

 
一邊吃泡麵一邊追劇好輕鬆,因為看一集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吃一碗泡麵剛剛好,台灣首部「泡麵劇」《不讀書俱樂部》,改編台灣原創IP同名音樂劇。

戲劇《不讀書俱樂部》:「我很壞喔喵,我想推薦你一本書,這字太多我讀不下去啊,你根本從頭到尾跟你哥一樣,有閱讀障礙,我有個大膽的想法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試試。」

找來金鐘新人李沐、JR、林映唯和張再興等人主演,「泡麵劇」每一集大約10至20分鐘,4集就能說完整個故事,讓人看劇沒負擔。

 
圖/TVBS

藝人JR vs.蕭子默:「如果說通常可能是坐捷運,坐公車然後坐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看一下劇然後可能一下就到了,所以一集一次播兩集,然後一次10分鐘20分鐘就到站了,所以非常方便,而且對我們來講是一個挑戰,因為其實泡麵都大家知道相當的好吃,對所以要如何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泡泡麵想吃但你又目不轉睛,其實戲夠好的話就會讓你不被泡麵吸引。」

戲劇《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預告:「這個房間就交給妳照顧,跑快一點。」

其實台劇之前就有嘗試短片作品,以串流平台後台數據計算,《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由陳庭妮、張書偉、鄭人碩和小薰等人演出4個不同故事湊成篇章,是平台內網友追完機率最高的作品。

圖/TVBS

戲劇《違反校規的跳投》:「我只想著可以一直打籃球,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就好。」

戲劇《追兇500天》:「沈先生是想跟你聊聊曾俊光的事情,沈威。」

還有吳念軒、蔡瑞雪演出的籃球劇《違反校規的跳投》、北影影帝莫子儀的作品《追兇500天》都是同樣類型,讓比較沒有休閒時間的人,能抓準空檔追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劇#捷運#泡麵#音樂劇#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2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