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萌! 速食「哆啦A夢」抱枕PK超商「維尼」睡袍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3:36

秋冬快到來了,超商紛紛推出保暖商品,還特別和小熊維尼聯名,整件的絨毛睡袍,穿上化身小熊維尼超級療癒,主打居家商品重實用性,另外,速食店也搶攻萌商機,全台限量8萬個「哆啦A夢」周邊小抱枕,開賣首日湧現排隊人潮。

圖/TVBS

 
店員:「這是你加購的哆啦A夢抱枕。」

吐司造型抱枕,上頭居然有數字符號,因為這是哆啦A夢的記憶麵包,速食店搭上經典動漫角色,不論是哆啦A夢造型,或他愛吃的銅鑼燒,身上必備的黃色鈴鐺,通通變身成可愛小抱枕,全台限量8萬個,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

民眾:「還在猶豫應該會買兩款吧,因為兩款我都覺得很好看,女朋友喜歡,所以我就特別(提早)來排。」

 
圖/TVBS

有超商也推小熊維尼聯名,抱著這款玩偶,維尼無辜表情趴著超療癒,搶攻居家周邊商品重實用性。

記者周祐萱:「秋冬季節馬上就要到來,有超商就推出,像這樣的絨毛睡袍,讓你瞬間變成小熊維尼。」

秋冬宅在家追劇,柔軟材質睡袍包住整身暖呼呼,如果要外出,也有這個絨毛手提袋,搭上維尼懶洋洋造型萌度破表。

圖/TVBS

另家超商也推秋冬居家系列和設計師詹朴合作,批在身上的毯子,主打黑白簡約風,觸感柔適最適合冷冷的季節,還有這個49公分高的呆萌黑貓,要擄獲貓奴粉,不約而同這個時間點,搶推聯名,兼顧保暖商品吸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冬#追劇#小熊維尼#抱枕#玩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72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