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下午看婦科 她洗澡追完劇「凌晨1點才輪到」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2:18
原PO掛下午診卻等到凌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掛下午診卻等到凌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在台灣要想看名醫等到凌晨似乎是家常便飯!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下午2點到大醫院掛婦科,做完超音波後她還回家洗了個澡甚至追完連續劇,約莫凌晨12點多到醫院,現場卻還是人潮滿滿,讓她不禁納悶「我坐的屁股都痛了…醫生護士你們都不累嗎?」
 
這名女網友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稱,日前透過網路掛號,掛到這位婦科醫師下午診的190號,下午2點到了以後,直到近6點才做完超音波。這時護理師對她說「妳可以先去吃個飯、逛一逛,看手機APP可以看診號到那幾號,時間快到在(再)來。」

 

 
原PO感嘆醫護人員真的辛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於是回家吃飯,接著洗完澡還看了連續劇才緩慢出門,豈料凌晨12點多到醫院,現場還是有許多病患在等候,讓她忍不住直呼「我坐的屁股都痛了,醫生護士你們都不累嗎?醫生是你看診太慢了還是你太紅了⋯⋯等到我看可能要1點多」,最後她也感嘆醫生和護理師真的是辛苦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當醫生真的很辛苦」、「好扯喔!到半夜還一堆人,醫護人員也太辛苦了」、「很多醫生可能一個禮拜才看診一次,那一天就會爆滿到不行」、「這位醫生紅到不行,最高記錄看到凌晨4點,真是嚇人」、「很多大醫院名醫都是如此」、「掛到名醫的診,都是要有耐心等候看診」、「醫生真不是人幹的,每天面對一堆病人,而且又無法好好進食,還沒有休息時間,生活品質真的很差,佩服這些名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婦科#看診#掛號#等到凌晨#凌晨一點才輪到#醫生#名醫#權威#婦科權威#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1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