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色時光試映 方志友、吳念軒伴粉絲先看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2:27

由方志友、吳念軒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舉辦口碑試映會,演員群和粉絲一起搶先看,劇中男女主角大談姊弟戀,告白前還出現男方叫女方阿姨的鬥嘴橋段。

圖/TVBS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所以我們就更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份阿姨與姪子的緣分,阿姨妳不要欺負我,叫什麼阿姨,叫姐姐。」

方志友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和吳念軒大談姊弟戀,從一開始互相鬥嘴,到後來勇敢告白,兩個人身邊瞬間充滿粉紅色泡泡。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趙以桐,我喜歡妳。」

 
新生代演員還找來嚴正嵐、陳彥允和章廣辰,整齣戲以家庭和溫情元素為主軸,兩代之間用粉紅色串連。

圖/TVBS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一個階段,一種色彩,時光總會走到粉紅色。」

資深演員則請到恬妞、鮑正芳、張瓊姿、林煒等人,用精彩演技為戲加分,從兩代人的角度,一同探討愛要及時。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如果我們成了鄰居,我們可以彼此照顧啊,如果他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他們會怎麼想我,我又有什麼臉面對他們。」

藝人張瓊姿:「應該是說那個時候,我們人生都已經有歷練了,所以就算互相喜歡對方,都會發乎情止乎禮。」

圖/TVBS

藝人林煒:「經過時間的一個推進的時候,發覺顏色是粉紅色,其實我們這麼戲裡面不同的角色,其實他們都有他們感情。」

 
戲劇上檔前夕,演員群搶先和粉絲一起看試映會,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反應熱烈,大家都期待正式播出時,更能感受戲劇帶來的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紅色時光#電視劇#方志友#吳念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