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關心腿傷! 伍佰幽默:我可以單腳站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8:59

8月底溜冰摔傷的伍佰,休養了兩個月,今天出席外送平台代言活動,被林志玲遠端視訊關心腳傷,自信的單腳站立,表示在康復中,復原神速,已經不需要拐杖,因傷延期的演唱會,也宣布將在月底復唱。

圖/TVBS


 
主持人海芬:「唉唷催落去。」

一上台就展現滿滿活力,伍佰8月底滑冰摔倒,導致左腳韌帶斷裂受傷動手術,要3個月才能康復,沒想到他復原神速,出席外送平台代言活動,已經不需要拐杖。

藝人林志玲vs.伍佰:「大家好,志玲驚喜在線上,老師有想念我嗎?今天能跟你遠端搭檔很開心,伍佰老師的腳傷還好嗎,都很擔心,我可以單腳站立很好。」

 
圖/TVBS

久未露面的林志玲,氣色看來紅潤,聽到林志玲關心,伍佰還作勢撲上大螢幕,透露正在康復中,因為腿傷延期的演唱會,也宣布在11/20在高雄、29台中和12/6台北場復唱,還要推出第5本攝影書。

林志玲vs.伍佰vs.主持人:「演唱會也賣得非常成功,這是在說我喔不是我齁,其實我也有演唱會啊哈哈,哇,歡迎蕭敬騰。」

在台上說到一半,蕭敬騰也化身外送員,飛奔到場送上祝賀,他跨年將率獅子合唱團,到台中開場演出,也傳出還要趕場台北,對於最近各公司紛紛宣布取消尾牙,老蕭頓時少了好幾場尾牙表演,倒是很淡然。

圖/TVBS

藝人蕭敬騰:「所有東西都是多的都是禮物,那沒有的話他就是回歸正常平凡,也不會說什麼影響不重要。」

不怕尾牙場受影響,老蕭說自己看得很淡,也正在籌備新專輯,雖然有時間壓力,依舊要先把作品做到極致為前提,老蕭的金字招牌可不能輕易砸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伍佰#林志玲#尾牙#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1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