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超夯! 首日票房3500萬首周預計破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0:08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30日上映,全台單日吸金3500萬,預估首周有望破億,影城場次滿到破表,平均半小時一場,一天超過40場,不過下午熱門時段,都已經亮黃燈七成,果然超人氣。

圖/翻攝自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官方網站

 
動畫片《鬼滅之刃》:「我必須揮刀斬除,為了再次清醒。」

「鬼滅之刃」推劇場版,人氣紅不讓,上映首日全台票房3500萬,預估首周破億,有望成為台灣影史最夯動畫,周末假日影城更是有不少粉絲,衝著它而來。

民眾:「我前天去查還有剩多少的時候,剩前五排,結果隔天晚上就只剩四排了。」

 
民眾:「動畫版有預告要拍電影版,我等了快半年了。」

大排長龍的人潮,不少人就是要看鬼滅之刃,場次表一天大約43至46場,甚至比東京新宿的42場還多,平均半小時就有一場,日本網友笑說,根本是電車時刻表,下午熱門時段,更是亮起黃燈代表七成滿。

《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本上映短短10天,票房就突破100億日圓,超越《神隱少女》25天的紀錄,另外上映日適逢萬聖節,有不少名人,今年都打扮成劇中角色。

日本歌手GACKT:「低下頭來,跪下去,磕頭吧。」

47歲日本搖滾歌手GACKT,被公認最像大魔王「無慘」,他自己也開心變裝成無慘,戴上帽子和變色隱形眼鏡,開心自拍變裝照,另外還有網紅HOWHOW,也特地變裝去首映,《鬼滅之刃》真的太夯,不分大人小孩,都被這股魅力給燒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滅之刃#動畫片#人潮#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42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