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高人氣! 聯名、周邊商品粉絲排隊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0:05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劇場版,短短十天日本票房破百億,台灣上映首日,更是有好幾場,都亮黃燈七成滿,看準鬼滅之刃高人氣,不只影城有周邊商品,連網紅館長陳之漢,都推出聯名商品。

圖/TVBS

 
電影版《鬼滅之刃》:「哥哥你回來了啊。」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首部劇場版,鬼殺隊炭治郎接下新的任務,要在無限列車斬鬼,電影在台灣上映第一天,場次滿到破表,才下午時段已經有好幾場,都亮黃燈七成滿。

看準鬼滅之刃高人氣,影城周邊商品也吸睛,包括買套餐就送,電影版護膜海報,還有炎柱全開布掛畫,也是限量販售,另外還有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推出聯名商品,還找網紅幫忙站台。

 
圖/TVBS

網紅黃氏兄弟:「我選的是血鬼術的一個符咒,目隱的一件T-shirt,我自己很喜歡。」

網紅反骨男孩:「我覺得禰豆子的浴巾,一定要收藏一下,回去洗完澡拿來擦身體,真的非常好用,包含我也非常喜歡禰豆子的任何東西,都非常可愛,剛有一個是大浴巾九柱的浴巾,那個反而是我覺得最需要收藏的。」

說起鬼滅之刃,這群網紅們,各自有喜歡的角色,而聯名快閃店就在信義區,只有短短三天,也吸引不少粉絲來排隊。

圖/TVBS

包括有大大滅字的T恤,有的則是印上符咒LOGO呼應劇情,其他包括褲子、帽子、外套、襪子,還有禰豆子毛巾,都讓粉絲搶著買,把小小的店面擠得水洩不通,聯名商品夯到爆,只能說鬼滅之刃真的太夯,也連帶讓周邊商品買氣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氏兄弟#鬼滅之刃#劇場版#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0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