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嘆欠債千萬「到死還不完」 許聖梅自曝財務惡化卡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09:53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的先生之前因投資失利導致負債千萬。(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的先生之前因投資失利導致負債千萬。(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媒體人轉戰名嘴的許聖梅,無論在談話性或政論節目,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先前許聖梅曾提到,先生因投資失敗負債千萬,當時感嘆「到死都還不完」;最近她透露還債進度,目前還到剩500萬左右,但最近面臨婆婆重病、家裡其他開支等,還債進度又卡關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許聖梅提到為了要還先生的債,自己仍得持續工作,而且除了債務之外,還有家用和房貸。最近更因為婆婆生病,又負擔了一筆為數不小的醫藥費。

 

許聖梅說,目前家中的生活開銷,加上房貸和車貸,平均每個月要燒17萬元;近期婆婆因為心肌梗塞住進加護病房3個月,已經累積60多萬的醫藥費,加上婆婆本來就有嚴重的帕金森氏症,因為年屆高齡無法做心導管手術,種種壓力下讓她心力交瘁,自己快被重擔壓垮。

由於家中沒人能負擔醫藥費,但又為了要讓婆婆有好的醫療照護,許聖梅還特地自費用二等病房和醫療器材。不過目前婆婆因為氣切,並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原本許聖梅希望婆婆的老人年金40萬,可以拿來負擔醫療費用,但這筆錢不知為何突然消失,讓她的財務狀況更加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資深媒體人#名嘴#許聖梅#帕金森氏症#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318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