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療傷1個月忍痛復工 「暴瘦一圈」惹心疼


發佈時間:2020/10/2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8:55
峮峮PO出最新動態顯示暴瘦身材。(合成圖/翻攝自qun_04 IG)
峮峮PO出最新動態顯示暴瘦身材。(合成圖/翻攝自qun_04 IG)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猝死家中,女友峮峮因此放下工作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和療傷,1個月後她已逐漸恢復日常生活;不過從她最新曝光的照片來看,整個人是明顯暴瘦一圈,四肢像是一折就斷的脆弱,讓粉絲朋友超心疼。

峮峮PO出到健身房練硬舉的照片。(圖/翻攝自qun_04 IG)

 
峮峮昨(25)日在IG貼文,表示很久沒到健身房運動了,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背心搭配運動褲,紮起馬尾正在練習硬舉;其中不難看出她整個人瘦了一圈,四肢細到像是一折就斷,讓粉絲、朋友們紛紛表示心疼,「多吃一點你真的瘦很多」、「感覺又變瘦了」、「加油,期待未來的妳發光發熱」、「要記得吃飯哦」。

身為啦啦隊員的峮峮,自小鬼猝逝後便停暫停所有工作,幫忙家屬處理後事和療傷,日前她更對自己信心喊話:「用工作填滿我吧!」峮峮20日也現身球場,曬出與同事的合照並寫下「道不盡的溫暖與感謝」,顯示身旁親友的關心,有讓她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愛。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峮峮#小鬼#黃鴻升#啦啦隊#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2174

0.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