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殷琦宣布懷孕5月! 胖8公斤挺孕肚喜喊:至少生3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9:27
女星殷琦結婚2年終於等到「微妙胎動」。(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女星殷琦結婚2年終於等到「微妙胎動」。(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女星殷琦與老公張仕育結婚2年,今(15)日在臉書公開一封給腹中兒子的信,證實「已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她透露,今年因疫情關係很不平靜,原本與老公希望低調,但懷孕至今老公實在太開心,天天燉雞湯幫她進補,懷孕5個月已胖了8公斤,好消息藏不住,決定與大家分享喜悅。

綜合媒體報導,殷琦回憶結婚當天,有媒體問老公想生幾個小孩,老公當時回「多子多孫是福氣」,還被她翻白眼,不過真正懷孕後,她才發現自己和老公都很喜歡小孩,她認真地說「至少要生3胎,上限是5胎」,因為台灣生育率太低,要多生幾個「增產報國」。

 

殷琦常在臉書曬出夫妻甜蜜日常。(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殷琦今在臉書PO出一封給兒子的信,她寫下:「致爸媽的無價之寶,歡迎可愛兒子你的到來,因為你,爸鼻和媽咪展開了全新的生活,因為你,爸鼻和媽咪生活中充滿了興奮開心與感激」,她感嘆,看著自己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想像感受著兒子在腹中吃好睡好長高高,那微妙的胎動,每天都讓她有全新的感動與感受。

殷琦今在臉書公開給腹中兒子的信。(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殷琦認為,每個媽媽都盼能望子成龍,但那看似平凡的期待其實就是一種壓力,她沒有期待兒子一定要學爸爸當厲害的企業家,只期許兒子能健康、平安與快樂,「期待與你的見面會,爸鼻媽咪永遠愛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殷琦#懷孕#兒子#結婚#張仕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1051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