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刀切除20顆腫瘤 65歲林美照近況曝…驚見1變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5:21
林美照今年為了身體健康跑遍台北的醫院。(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林美照今年為了身體健康跑遍台北的醫院。(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娃娃音始祖」、65歲資深藝人林美照今年健康亮紅燈,不僅今年5月從腸道切除20顆腫瘤,還動了聲帶及白內障手術,為此也跑遍台北各大醫院。曾說不想最後只能「躺著活」的她,近日拿到健檢報告,近況也曝了光。
 
綜合媒體報導,林美照近期拿到健檢報告,許多數據都進步很多,顯示出身體越來越健康,林美照笑稱,這可能和她近期迷上吃蔬食有關,她也開心大喊「休息了2年多,終於可以開始再復工過過戲癮了!」

 
 
林美照近期拿到健檢報告,許多數據都進步很多。(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有暈眩症的林美照,去年底某天醒來時發現天旋地轉,就醫才知是耳石脫落,後來她聲帶開刀,今年5月又動刀自腸道取出近20顆腫瘤,還安排了白內障手術。儘管症狀都不是很嚴重,但她不想成為兒女負擔,開始強迫自己運動,再加上調整飲食作息,整體狀況越來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美照#腫瘤#健檢報告#娃娃音始祖#健檢#健康亮紅燈#動刀#開刀#腸道#耳石脫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9

0.2187

0.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