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健檢報告 結果共77筆

  •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胰臟位於腹腔深處,腫瘤初期幾乎無症狀,發現時通常已晚期,由於胰臟癌惡化速度快,罹患率幾乎等於死亡率,有「沉默癌王」之稱。一名50歲女性平日裡不菸不酒、無慢性病及家族史,就連健檢報告也正常,卻在短短1個月暴瘦9公斤,後來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醫生示警「別再鐵齒以為自己胰臟沒事了!」
    2024/03/27 15:57
  • 徐乃麟自爆「罹惡疾」要動刀!醫示警嚴重下場 恐血栓要命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全美關注!81歲總統健檢報告出爐 拜登:醫生說我太年輕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常常因為失言登上版面,美國輿論擔憂他年紀太大,就算連任也可能撐不過下個四年任期。不過拜登進行年度健康檢查,並未發現健康惡化,醫師評估他仍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拜登對身體狀況滿意,還開玩笑說,醫師說他太年輕了。
    2024/02/29 13:38
  • 派不起來了!超哥餐廳遭檢舉「食材發臭」 衛生局揪多項缺失

    網紅Toyz與網紅「超哥」的衝突引發關注後,「超哥」經營的餐廳遭民眾檢舉用餐環境不佳。台北市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抹布不潔、無法出示人員健檢報告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4/01/22 19:02
  •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2023/12/10 12:15
  • 瘦子也會脂肪肝!健檢「1指標」注意 恐致高血壓、糖尿病

    許多人健檢報告上明明沒有脂肪肝,但卻顯示內臟脂肪指數偏高,是怎麼一回事?專家表示,其實要發現脂肪肝,肝臟中至少需要累積超過20~30%的脂肪量,才可能透過超音波檢查出來。因此,即使檢查時沒有發現脂肪肝,但在其他檢查發現內臟脂肪偏高時,也應該要小心,並開始改善。
    2023/11/11 00:00
  • 平常吃超清淡!5旬婦健檢「紅字一堆」 2食物成禍首

    健檢報告上的紅字多寡,代表著民眾們的身體狀況。不過,最近就有一名51歲的李姓婦女,雖然自認平常的飲食非常清淡,但在看到健檢報告時,卻發現血液項目「紅字一堆」,就連膽固醇也超標。對此,營養師也在瞭解李女的詳細飲食後,點出真正的「禍首」所在。
    2023/10/28 18:38
  • 李克強心臟病發逝!11症狀快就醫 「45歲以上男性」注意

    李克強今年3月剛卸任中國國務院總理,近日則在上海休息,孰料,今(27)日凌晨突心臟病發,搶救後仍無力回天,享壽68歲。根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111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有2.3萬人死於心臟疾病,相當於平均約22分鐘就有1人,尤其是患有三高者,得到心臟疾病的風險比一般人高,若健檢報告出現異常,應盡速就醫治療。
    2023/10/27 15:30
  • 體檢亮紅字不理會!台中男三酸甘油酯超標 半身麻痺慘中風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最近有兩名患者,平時缺乏運動、體重過重,其中一名40多歲男子三酸甘油酯飆破正常值2.5倍,發生輕微腦中風,另一人日前才到衛生所做過成人健檢,當時檢查報告有異常卻沒多加理會,再到醫院檢查後,血糖值飆破正常值近2倍,經醫師告知才驚覺罹患糖尿病。
    2023/09/30 20:59
  • 入職健檢被嫌反應慢 離譜醫竟評「智商偏低」:用人請斟酌

    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要求員工到職前必須進行健康檢查,目的在識別勞工工作適性,評估其是否適合從事該作業。但中國大陸卻有一名求職者,體檢報告被醫師寫下「智商偏低」的評語,還要用人單位謹慎考慮,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9/18 18:21
  • 30歲女「胃癌指數異常」只是胃炎 癌症指數這樣看

    不少民眾在看到健檢報告上的胃癌指數異常,就十分焦慮、驚恐。醫師指出,只有約40%胃癌病人胃癌指數會上升,而胃癌指數高的患者,約有一半都不是胃癌,而是其他疾病,所以看到指數異常時先不要焦慮,要尋求專業的建議和解答。
    2023/09/04 15:55
  • 不菸不酒!愛健身竟猝死 醫搖頭嘆無視「健檢1紅字」

    一名41歲男子正值中壯年,而且本身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無高血壓糖尿病,甚至有健身習慣;怎料,近日健身到一半「心因性猝死」無呼吸心跳。醫生判定,該男出事原因竟是容易忽略的「健檢報告1紅字」。
    2023/06/27 05:46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洪榮宏愛妻「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 健檢結果曝:心情洗三溫暖

    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50週年,推出新輯《你愛聽的彼首歌》,今(18)日他帶著愛妻張瀞云現身發片記者會,不過張瀞云前陣子肝出現有不明物體,且長達3公分,今他表示是良性的肝腫瘤,但夫妻倆健檢報告出爐後,卻都出現血脂、血糖超標的窘況,讓2人直呼心情像洗三溫暖。  
    2023/05/18 16:23
  • 無家族病史!本土劇女星發福 一查「血管硬化」驚人指數嚇傻

    54歲資深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出演《長男的媳婦》、《一家團圓》等多部八點檔,即使年過半百,外貌保養得宜,因而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透露,近期進行身體健康檢查,卻驚見血管硬化程度逼近臨界點,沒有家族病史的她,看完報告得知真相。
    2023/04/13 08:12
  • Rain一天狂操2次沒用! 健檢報告竟是「準肥胖」:建議多運動

    韓國歌手Rain自出道以來就以精壯身材聞名,年過40歲的他至今仍努力控制飲食、管理身材,甚至先前還為了「一年只能吃一次」的麥當勞,在街上拿著麥當勞炸雞、雞塊開心地走著,不過11日他曬出了健康檢查報告,沒想到竟是「準肥胖階段」,讓他超傻眼。
    2023/04/11 19:31
  • 政大生遭醫院「誤植梅毒」!期末考遭死當4科 院方道歉回應了

    新北新店耕莘醫院遭踢爆,將一名政大僑生健檢報告「梅毒血清」誤植成陽性。怎料,該名學生因無法出席期末考,慘被死當4科。
    2023/03/14 16:49
  • 衰!醫院報告誤植染梅毒 日僑生險回不了台

    在台灣一名日僑大一學生,去年底拿著在新店某醫院做的健檢報告,要回日本辦留學生簽證,人都到了日本被發現報告是梅毒陽性,害得他在日本多停留兩周花了上萬元,還被誤會染上性病。
    2023/03/10 18:27
  • 轉科技業1年!他健檢報告「滿江紅」 網看傻反嗆:跟產業無關

    1名網友透過PTT發文,以「科技業做1年,健檢滿江紅正常嗎」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朋友因薪資待遇問題於1年前轉換跑道,決定到科技業上班,怎料在做健康檢查的時候,從未出現異常的他領到報告時發現,全是滿滿的紅字。該名網友疑惑,「才1年健檢整個爆炸!體重、血壓、膽固醇和肝都去了…正常嗎?」
    2023/03/09 10:45
  • 健檢數值微超標!忽視報告上這些紅字 他急性心梗險喪命

    59歲吳先生每年定期接受員工健檢,近十年來健檢都是相同結果,血壓、血糖、血脂都比標準值高一些,但還不到需要藥物治療的程度,幾年下來,他收到健檢報告之後總說看到紅字習慣就好,但上個月突然出現劇烈胸痛送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並置放冠狀動脈支架手術,幸運逃過死劫,也讓他正視健檢報告中三高的異常紅字。
    2023/02/03 12:10
  • 年節狂吃「這類食物」健檢報告出現「紅字」 看不懂又不追蹤下場慘!

    每年一次健康檢查,您是否真的看的懂,健康檢查報告結果,對自己身體又有什麼影響,事實上過年期間很多人大魚大肉,擋不住美食誘惑,該怎麼適量攝取,又能維持健康體態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難,醫師指出如果能飲食控制,降低油炸類等高油高糖高脂食物,就能遠離疾病發生風險,民眾更應注意健康檢查報告結果,遵循醫師建議!
    2023/01/25 23:09
  • 去年爆長腫瘤寫遺書!苦苓曬「最新健檢報告」健康狀況曝

    67歲知名作家苦苓2022年初爆出健康亮紅燈,飽受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所苦,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甚至讓他一度想不開,寫遺書交代後事。沒想到一年過去,苦苓16日分享最新的檢查報告,竟連一個紅字都沒有,他也藉此公開自己的養身秘訣。
    2023/01/16 18:53
  • 才43歲健檢報告滿江紅! 用「這招」成功甩開脂肪肝+三高

    國人罹患代謝症候群盛行率近3成,且隨年齡上升而有增加的趨勢,對於偏胖與代謝症候群問題,運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有一名55歲的傳產老闆,43歲時脂肪肝、三高指數滿江紅,下定決心運動,每週跑步40公里,更參加超半馬拉松,成功恢復健康,更開始挑戰鐵人、游泳等賽事。
    2022/11/02 11:46
  • 沒紅字不代表沒事!健檢報告暗藏警訊 1招自算血管硬化指數

    國際醫學期刊《THE LANCET》刊登研究指出,長新冠患者可能出現BMI、膽固醇上升等症狀,讓許多人憂心中風、心肌梗塞風險增加;醫師指出,如想了解自身血管健康狀態,可將健檢報告中的總膽固醇除以高密度膽固醇,算出心血管疾病危險指數,比單看總膽固醇數值更具參考價值。
    2022/10/02 13:50
  • 郭婷筠狠甩30公斤!自曝不忌口 靠2運動成功減重

    出道以來一直給人肉肉形象的「郭婷筠」,前幾年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再加上後來懷孕未控制好體重,一路胖至95公斤以上,不只健檢報告滿滿紅字,郭婷筠也坦言當時已經胖到影響生活,也逐漸失去了自信。
    2022/09/0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