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人民幣!8點檔男星「零下30度跳冰江」痙攣滅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1:49
Gino遠赴大陸發展卻不順,生活苦到1天只能花50元。(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遠赴大陸發展卻不順,生活苦到1天只能花50元。(圖/翻攝自Gino臉書)

為賺人民幣差點丟失生命!自偶像團體「K-ONE」走紅的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劇一路演到8點檔,他近日自曝曾想在中國大陸爭取外景主持機會,在零下30度低溫跳進哈爾濱江中直接滅頂,身體猶如遭千根針猛刺,差點險死。

Gino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上透露,以偶像團體「K-ONE」出道好不容易走紅,卻在當紅之際遇到合約問題,無法在台灣表演,與經紀人商討後往中國大陸發展,一去才發現人民幣不好賺,人才濟濟再加上沒有人脈,到哪都無演出機會,生活苦到到一天只能花10元人民幣(約50元新台幣)。

 

Gino想到當年演藝路不禁感嘆。(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他為了爭取到外景主持人一職,參加當地一個「挑戰藝人極限」的節目,敬業的他豁出去,當年27歲的GINO自認會游泳又年輕有體力,做完50下伏地挺身並用火爐烘暖後,在零下30幾度的低溫裡,直接跳進結凍又敲碎的哈爾濱松花江內冬泳,結果這一跳進去,差點回不來。

Gino心有餘悸表示,當時跳下去直接滅頂,「身體就像有一萬根針插過來一樣,完全無法思考」,當時聽到岸上有人呼喊,他才回神驚覺還在錄影,立刻打起精神拚命游到對岸,結果一上岸被風吹一吹,那瞬間痙攣昏倒,緊急被送進急診才撿回一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ino#人民幣#外景#主持人#哈爾濱#松花江#K-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