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1移師北流舉辦 5大亮點一次看


發佈時間:2020/10/0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10:47
金曲獎首度移師北流,將由有主持廣播經驗的歌手魏如萱跨界主持。(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金曲獎首度移師北流,將由有主持廣播經驗的歌手魏如萱跨界主持。(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除是首度移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外,歌手魏如萱跨界擔任主持人、首名原民歌手入圍大贏家阿爆、華麗的表演嘉賓與頒獎人等,5亮點值得期待。

首個亮點是魏如萱以歌手身分跨界主持頒獎典禮,有多年主持廣播經驗的魏如萱,個人魅力相當搶眼,她曾表示會努力讓現場有派對的氣氛,今晚會與來賓擦出什麼火花,讓不少網友直呼期待。

 

另外,本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卡司陣容豪華,除了有金曲歌王林俊傑、唱將梁靜茹、田馥甄,還有歌手瘦子、王若琳、9m88搭配ØZI。另還有「原客台」舞台,由舒米恩、羅文裕、羅時豐、葛西瓦、楊淑喻、許富凱以及「馬蘭吟唱隊」合作,透過原住民語、客語、台語等不同母語融合演出,詮釋本屆金曲獎主題「生命力」蘊藏的韌性與希望,成為典禮第2大亮點。

第3個亮點則是重量級頒獎人群,今年金曲獎邀請Ella(陳嘉樺)、蔡依林、林俊傑、動力火車、魚丁糸(蘇打綠分身樂團)、徐佳瑩、姜育恆等多名音樂人共襄盛舉,陣容同樣華麗。

除此之外,排灣族歌手阿爆,以專輯「母親的舌頭kinakaian」入圍金曲年度歌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等,共8獎項,是首名原住民歌手入圍大贏家。
 

阿爆此次與母親王秋蘭(愛靜)合作填詞的「1-10」,也讓兩人共同入圍最佳作詞人獎。阿爆受訪曾表示,媽媽感到有些緊張,甚至笑稱不要上台,讓她笑回:「我們可能不能決定這件事,你就在那邊等就好。」屆時母女倆將會一起走上紅毯,最終會抱回幾個獎座,備受關注。

最後聚焦國語歌王、歌后對決。樂壇老將周華健將對上張震嶽、黃明志,另還有高人氣的吳青峰、J.sheon及中國歌手裘德。國語歌后競爭同樣激烈,情歌天后梁靜茹對上搖滾天后楊乃文、鐵肺小天后鄧紫棋、精靈歌手許哲珮、魏如萱及聲線復古、辨識度高的王若琳,皆各有擁護者。

金曲獎首次改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辦理,也成為北流首個大型頒獎典禮。不過由於今天晚上撞期「2020台北白晝之夜」活動,附近市區道路、停車、自行車將進行管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金曲獎#北流#魏如萱#阿爆#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0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