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配歌曲、微電影! 車商合作ØZI、茄子蛋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7:39

台灣車市恢復,包括電動車和豪車品牌,9月掛牌數創新高,各大廠商趁勢行銷衝買氣,ØZI替車商打造充滿「速度與激情」的主題曲,還有茄子蛋的《Happy!!!運將情歌》也被當作背景歌,找檢場演出運將爸爸,親情廣告微電影,打動消費者。

圖/翻攝自lexus_taiwan Instagram

 
馳騁馬路,標榜科技時尚,電動車龍頭業者特斯拉,台灣光9月就交車近千輛,還有進口車賓士,9月新車掛牌數也超過3300輛,改寫品牌單月銷量新高,台灣車市恢復、出現報復性買氣,各大廠牌趁勢行銷突出關注度。

ØZI《The Chase》:「只有妳能讓時間給停格,只有妳能讓我無法預測,只有妳能讓我放棄原則。」

香車配美人,讓ØZI帥度激增,他替車商創作單曲《The Chase》,歌曲靈感來自過去的感情經驗。

 
ØZI《The Chase》:「到處尋找你的蹤跡,Got me chasin,沿著線索想找到妳,心跳心跳 racin,racin。」

開車尋找女孩蹤影,ØZI這首歌形容女孩在車上留下外套,激發男孩想追回的心情,「速度與激情」要在勁速中追愛,而另一家車商則走接地氣路線。

茄子蛋《Happy!!!運將情歌》:「喔!Happy的運將,Happy的運將。」

只要有空就帶孩子郊遊、幫女兒綁頭髮、陪她練大提琴,另一家車商以茄子蛋的《Happy!!!運將情歌》為主題曲,找來檢場飾演奔波勞苦的「運將」,拍成微電影,常常一大早出門、深夜回家,用同一台車陪伴孩子成長,直到女兒學成歸國,後來老車被賣掉,偶然再遇見。

茄子蛋《Happy!!!運將情歌》:「你叫我愛頂真,不要玩手機,開車一定愛看頭前。」

打開後車箱,和父親的回憶湧現,讓女孩滿滿感動,乘載著爸爸的愛與辛勞,以感動親情故事穿插廣告片段打動消費者,動情廣告引起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市#ØZI#茄子蛋#歌曲#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541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