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阿爆 結果共59筆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紀曉君痛喊「不能接受」 阿爆感傷發聲了

    台東「鐵花村」自2010年7月底成立,至今走過13年,但官方昨(2)日無預警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讓大批民眾相當不捨,出生台東部落、多次於鐵花村開唱的女歌手紀曉君,也在臉書直呼不能接受。
    2023/11/03 11:49
  • 原住民音樂面臨大危機!阿爆點出「關鍵原因」:不要想寫多深

    Hit Fm聯播網攜手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同行相記》第二季,本週(30)日來賓邀請金曲獎得主ABAO阿爆暢談原住民音樂創作。阿爆來自排灣族,葛大為表示,根據統計,原住民中以排灣族出身的歌手佔音樂圈最多數,阿爆認為這跟族裡習性有關,排灣族的生活就像音樂劇,日常大小事都喜歡用歌唱來表達情感,更不用說一年內有那麼多值得慶祝的節日,阿爆說,像母親節就有母親節歌唱大賽等,其實每天都是慶典,只要開心,天天都可以上演音樂劇。
    2023/07/29 14:01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台南將軍吼再曝超強卡司 金曲歌后唱完小巨蛋又登壓軸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在7月22日、23日登場,繼第一波名單告五人、FEniX及洪佩瑜後,今再接著公布金曲歌后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阿爆、阿跨面、大象體操,超強陣容將接力輪番開唱!消息一公布後樂迷嗨翻,相約提前卡位來享受這個充滿夏季氛圍的演唱會。
    2023/06/26 16:26
  • 金曲入圍爆爭議! 紀曉君點名「她」怒轟不可取:有做功課嗎

    第34屆金曲獎昨(16)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排灣族歌手Kivi以《分水嶺Parius》入圍年度專輯、原住民專輯以及最佳原住民歌手3項大獎,卑南族歌手紀曉君卻指出她的歌曲〈排灣族聖詩〉有版權爭議,更在社群開砲怒問Kivi:「有做功課嗎?」
    2023/05/17 14:08
  • FOCA攜歌手共演 雲門登場文總WE ARE

    文總今年首度推出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昨晚播出。其中,被外媒譽為「世界一流現代舞團」的雲門舞集,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金曲歌后阿爆的演出都被視為節目亮點。
    2023/01/22 15:56
  • 阿爆不忍了! 開嗆「神經元」很土:超過1.35很厲害?

    嘻哈歌手「神經元」在節目《大嘻哈時代2》第2集表演〈台大醫學 Freestyle〉,歌詞版影片累積逾57萬觀看數,但其中1句歌詞卻惹到原住民,全因他唱到「想要念醫學系,你的大考分數得破表,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影射原住民的加分制度,對此,曾拿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年度歌曲獎的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直言不喜歡這句歌詞。
    2023/01/19 16:08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旺福小民帶兒女組新團開唱 把金音獎當「暫時托兒所」

    第13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倒數一周,再添「喜訊」,今年一口氣邀來超過25組海內外音樂人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嘉賓,包括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許哲珮、第12屆評審團主席阿爆(阿仍仍),另外加上金獎音樂人LEO王、J.Sheon、ØZI、YELLOW黃宣、大象體操主唱凱婷、Matzka 瑪斯卡、葛西瓦、血肉果汁機、Karencici、新人壞特 ?te 、春艷及wannasleep 等都將齊登金音殿堂頒獎,旺福主唱小民、推機夫妻倆還將帶著兩個寶貝兒女同台來個「全家福」限定演出,打趣說要把金音創作獎當成「暫時托兒所」。
    2022/10/30 19:32
  • 阿爆同台《原子》天王星險被圈粉 「跳舞都好帥」鬆口合作可能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自節目播畢後,代言、表演活動滿滿,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今(23)日天王星與原住民「金曲歌后」阿爆一同出席「臺北時裝週SS23」記者會,5人皆身穿不同設計師的作品登台,站上T字型的伸展台上,送給現場觀眾走秀的初體驗,相當有巨星的氣勢。
    2022/09/23 16:50
  • 阿爆笑看網友負評留言 佩服創意無限「沒想過能這樣罵人」

    第29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金曲得主阿爆(阿仍仍)受邀擔任本屆的影展大使,受訪時談到首次擔任影展大使,她形容感覺根本不是一個工作:「很像是一個進修,很少有這個機會能夠重新整理想法,很多音樂有關的元素,剛好對於目前要做的作品有新的想法,這是一個很大的禮物。」
    2022/09/06 20:56
  • 比基尼辣妹暈爆全場!「體表會」9月攻蛋 格鬥八角鐵籠全搬入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因疫情停辦一年,教育部體育署今(16)日舉辦啟動記者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29組體育團隊、3組超強卡司及朱宗慶打擊樂團,打造體育表演盛典。記者會中邀請首次登上體表會舞台的健美團隊搶先演出,穿上火辣比基尼,以健康吸睛的體態展現力與美的極致。
    2022/08/16 16:37
  • 鄭宜農大膽示愛阿爆!夜裡腦袋都在彩排「壓力大想放棄」

    鄭宜農今(6)日晚間在北流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寫下她出道15年全新里程碑,請來阿爆與陳嫺靜擔任雙嘉賓,她表示這兩位嘉賓都是自己大膽「示愛」邀來的。阿爆在下台前忍不住對鄭宜農說:「導演說我不用那麼早下去,我們來聊天!」不忘吆喝台下觀眾要多多支持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你們這些人要買周邊好嗎?我剛剛已經買了一件風衣了」,笑翻眾人。
    2022/08/06 22:30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太閃!邱鋒澤「只要跟陳零九」去哪都棒 婁峻碩返鄉花蓮想吃這味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明(9)晚至13日每晚7時正式登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5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除了謝金燕、玖壹壹、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最終壓軸卡司為超高人氣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輪番上陣;炎亞綸也將回歸音樂舞台,於11日帥氣登台。
    2022/07/08 19:52
  • 阿爆花蓮開唱揪族人搖擺!理想混蛋自虧吃貨「期待在地美食」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於從7月9日至13日每晚7時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卡司陣容豪華,除「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空降夏戀、「本土天團」玖壹壹、動力火車、舞思愛、許富凱、壞特、理想混蛋、阿爆、BOXING、阿爆等歌手接力開唱,準備陪歌迷嗨爆花蓮。
    2022/07/07 17:50
  • Matzka脫口「阿爆從政」喊凍蒜 她緊張阻止:別亂講

    金曲唱作歌手Matzka(瑪斯卡)昨(14)日辦Zepp New Taipei舉辦《事情是這樣的》演唱會,熱情的他總能把全場逗笑,還帶領粉絲呼口號,正能量爆表。嘉賓ABAO阿爆(阿仍仍)幽默虧說:「歡迎來到瑪老師佈道大會!」
    2022/05/15 17:49
  • 陳芳語公開出櫃後 將任同志運動會「壓軸主秀」開唱

    首度在台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即將在下週五(29)日展開各項賽事,伴隨各項運動賽事門票熱銷中,主辦單位也公布包含開幕與閉幕典禮的重量級明星,聲勢逼人的阿爆,以及近來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其中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是力推躲避球比賽,笑稱對柔軟度「超激發」。
    2022/04/24 14:38
  • 演唱會「放遺照蓋白布」做七!張伍夢想葬禮:灑一灑就好

    金音饒舌怪才張伍被譽為「嘻哈邪典恐怖大師」,日前開唱不忌諱世俗禁忌,竟在個人專場上辦喪禮創「驚世之舉」,以專輯《黃昏》探討生死議題,不僅高掛自己的遺照更被「蓋白布」,甚至找來金曲音樂人阿爆低吟〈做七〉送葬,整場實驗性極高的演出猶如奇幻音樂劇,最後謝幕時樂迷還對躺在舞台上被蓋上白布的張伍大喊「復活」要他唱安可曲,相當入戲。
    2022/01/22 16:21
  • 阿爆辦最酷演唱會!結合原住民嘉年華:點台下觀眾來競賽

    金曲、金音大贏家ABAO阿爆(阿仍仍)即將於明年1月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阿嘟運動演唱會》,將家鄉台東行之有年的鄉運,以運動會結合演唱會的獨特形式,原汁原味呈現給都會粉絲,她興奮直呼:「原本要在8月舉辦的,但遇到三級警戒,以為已經沒有希望,但沒想到如此幸運,順利拿到檔期,有奪好運我就問!」
    2021/12/1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