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王辣妻血流不止「胎死腹中」 悲吻遺體千萬粉絲心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19
約翰傳奇辣妻PO照緬懷無緣的第3胎。(圖/翻攝自Chrissy Teigen IG)
約翰傳奇辣妻PO照緬懷無緣的第3胎。(圖/翻攝自Chrissy Teigen IG)

美國靈魂樂天王約翰傳奇(John Legend)與名模妻子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結婚7年,育有1子1女,今年才宣布喜懷第3胎,沒想到昨(1)日卻突然透露「懷孕時流血1個月」最後胎死腹中,夫妻2人抱著胎兒遺體痛哭的畫面令大批粉絲心碎。

克莉絲泰根在孕期血流不止,只好做手術引產。(圖/翻攝自Chrissy Teigen IG)

 
克莉絲泰根昨在IG發文表示,其實自己已經休養多週,相當認真的休養,每天也只有上廁所才會下床走動,但是還是一直流血,懷孕期已經到一半了,卻持續流血了1個月之久,因為胎盤脆弱,最後醫師宣告胎兒已經死在腹中。

克莉絲泰根PO出一連串黑白照片,從引產手術前她坐在病床上祈禱,到手術結束後,與約翰傳奇2人抱著死胎,沉痛看著與他們無緣的孩子,約翰傳奇似乎也低頭親吻著胎兒遺體。克莉絲泰根透露,2人早已幫孩子取名為傑克(Jack),並感嘆「他永遠是這個家庭的一員」。貼文曝光後,吸引1千多萬網友關注,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安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約翰傳奇#John Legend#Chrissy Teigen#懷孕#流產#胎死腹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42

0.2554